查看: 815|回复: 5

[讨论] F460K硬伤,真心想弃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18 12: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年中入手后不不久就发现GPS没信号,算了,谁教买水货
用了不久发现户外唤醒屏幕瞬间就自动黑屏,这真心日了狗了.每次要把电池等十几秒才能重新上电池开机
而且可选择的rom太少了
现在就凑合用吧,看三星或者SONY吧,以后再不不用LG了,连boot就解不了
发表于 2016-7-18 13: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换吧换吧,楼主说的问题 除了GPS其他我好像木有遇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8 17: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一切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8 19: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刷个魔趣的试试,也许是系统问题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4 21: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配置三星贵两倍以上,索尼更甚,取舍问题,一分钱一分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4 21:4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买g3更好些,虽然配置稍微低一点,但是rom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