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0|回复: 5

[求助] 关于大D大神的ROM我有几个小问题想请教一下机油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10 21: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yae 于 2016-7-11 12:02 编辑

1:我每次开机都在“正在启动安卓;正在优化程序”。有时候一两个,有时候十几个。
2:我看到大神说加入了G5的home桌面,可我的好像没有啊,只有一个G5的主题。并且不是一级菜单。

请神通广大的基友们帮帮小弟弟的忙,谢谢大家
 楼主| 发表于 2016-7-10 21: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古楼主抢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11 12: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也是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1 12: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个apk的桌面文件没有上传,每次启动属于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12 15: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william0609 发表于 2016-7-11 12:49
有一个apk的桌面文件没有上传,每次启动属于正常。

就是每次都在优化应用程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2 19:3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一样,每次开机有5个优化,然后要等1-2分钟,经常自动重启,说什么温度过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