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8|回复: 5

[ROM相关] 也说说关于系统卡的问题,分享自己的例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20 05:4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460是去年五一是从山东买的,原装机。一直以来也木有发现卡顿和gps不定位的问题。但自从近两个月开始,卡顿,发热,gps不定位一股脑的出来了,觉得这手机都不能用了!

因为之前一直好好的,就觉得是不是刷机把底层文件破坏了?但基于手机信号一直木有问题,串号也正常,就来回刷了n次kdz和tot,还是不行。无奈刷回5.0kdz,紧接着刷4.4tot,然后l大5.5并且更改文件系统成f2fs,还是不行,连之前用的最好的l大的5.5也卡了。

到这是我觉得要么就是机子硬件老化了,要么就是系统底层文件刷坏了(刷kdz和tot也不行)。

最后,我强刷6.0kdz,又刷回4.4tot,又刷大D3.2,依然不行的时候。。。。。。。。
无意中在电脑里发现之前曾经用apk备份的imei文件,就试着恢复了,,,,,
然后奇迹出现了,不卡了,不热了,gps也能用了(虽然不给力)。手机又正常了!

我觉得我的手机确实是之前来回刷rom把底层刷坏了,因为之前刷过官方也刷过苏打和cm,是不是这几种rom底层不同所导致的,我也不知道。反正现在手机正常了。


希望我的经历能够基友们有所提示,如果你的机子也卡顿,发热,gps不定位,不妨试试恢复底层。我用apk备份的底层才2mb多。☺☺☺
 楼主| 发表于 2016-7-20 05:4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码字,有些乱,意思明白就行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0 09:3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有备份软件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1 14: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以前没有备份过,现在发现卡顿和GPS无效,能怎么办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2 09:2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清不就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2 16: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清没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