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51|回复: 10

[求助] (已解决)F460L不停重启,可进DOWNLOAD模式正常刷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24 02: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w000 于 2015-7-24 14:59 编辑

机子是F460L,以前刷了个K版4.4的KDZ,昨天手贱,刷了JZ大神内核,由于没看清贴,什么F2FS格式,导致手机卡在LOGO,想着能进Recovery模式再刷过ROM就是,问题来了,刷了别的ROM开始不停重启,没办法找到论坛共享的F460L的4.4KDZ,刷机过程忽略,反正顺利刷完,梦寐开始。只要一到LG的LOGO就重启!有大神碰过这种事吗?望指教!

其实啥问题都没有,完全是电池老化造成,换另外一块电池成功进入系统,奉劝大家在这种情况下,不要急,分析问题所在,电池外表真的看不出任何毛病,但你试试换一块,或许就有惊喜,还有就是刷机,我碰过原装线刷百分之2停止,换三星线成功。反正各种试试。在这谢谢各位回答问题的坛友,真心感谢你们的热心。谢谢
发表于 2015-7-24 12: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刷目前手机ROM对应版本基带,4.4刷4.4基带,5.0刷5.0基带。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4 12: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214283692 发表于 2015-7-24 08:47
硬格试试 不行就刷TOT吧

硬格了还是不断重启!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4 12: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49384928 发表于 2015-7-24 08:38
你这个得刷tot吧。。

感谢,有TOT的资源吗?给个链接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4 08: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硬格试试 不行就刷TOT吧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4 08: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得刷tot吧。。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4 14: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岁月轻狂。 发表于 2015-7-24 12:52
刷目前手机ROM对应版本基带,4.4刷4.4基带,5.0刷5.0基带。

我的是S的,网上搜一搜。。应该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4 14: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岁月轻狂。 发表于 2015-7-24 12:52
刷目前手机ROM对应版本基带,4.4刷4.4基带,5.0刷5.0基带。

版主,那我的现在是4.4.。。卡刷L大的V5.2不行的意思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4 15: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岁月轻狂。 发表于 2015-7-24 12:52
刷目前手机ROM对应版本基带,4.4刷4.4基带,5.0刷5.0基带。

真心感谢你的帮助,已解决,问题都是匪夷所思,估计是电池老化造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6 23: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lw000 发表于 2015-7-24 15:00
真心感谢你的帮助,已解决,问题都是匪夷所思,估计是电池老化造成

我也是这样子的的  求指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