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12|回复: 25

[讨论] 梓涵的flyme RO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 19:2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rdwudi 于 2016-1-3 10:58 编辑

很感谢梓MM的元旦礼物,但是,

1、nfc下拉开关不能正常使用
2、桌面其中一屏幕图标都移到其它屏了,此屏已空白了,但是不会自动关闭,一直存在,也无法删除
3、lg相机使用有问题,照片不能保存,图库无法查看原有图片
4、quick遥控添加tcl电视有问题,不知道其它牌子是否正常

同时,希望加入双击锁屏的功能,没有这个太不习惯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楼主| 发表于 2016-1-2 10:3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У_ヾ梓涵╮ 发表于 2016-1-2 04:49
嘿嘿 谢谢支持哈 NFC暂时还没办法解决 看下次问问别的大神 双击锁屏我看下次能不能弄成双击home锁屏 不过我 ...

虚拟键建议做一个开关,需要的可以开启,不需要的可以关闭
回复 支持 5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 04: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谢谢支持哈 NFC暂时还没办法解决 看下次问问别的大神 双击锁屏我看下次能不能弄成双击home锁屏 不过我在考虑要不要取消虚拟键 直接用flyme的悬浮球代替 悬浮球支持双击锁屏
回复 支持 6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 00:0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第三打软件导航栏不能变色,不能隐藏!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 19: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双击锁屏是LG 桌面的功能     所以FLYEME桌面无法搞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3 10:2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268613590 发表于 2016-1-3 07:29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问题。通知了下拉,开始会延迟

暂时没发现这个问题……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 10: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lrdwudi 发表于 2016-1-2 10:24
双击锁在任意界面都可以锁屏,但一键锁屏只能在桌面锁

把一键锁屏放主页,home一下点一下一键锁屏一样方便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 07:2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问题。通知了下拉,开始会延迟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 18: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I fully wipe and flash Flyme4.5.4.3R but it automatically go to Recovery without OS?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 14:0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rdwudi 发表于 2016-1-2 10:31
虚拟键建议做一个开关,需要的可以开启,不需要的可以关闭

这个可以有!我是觉得虚拟键太小又不能变色和隐藏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 10:3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emo-j 发表于 2016-1-2 10:00
刷完开机卡第一屏,什么原因

卡lg还是flyme界面,我刷完在flyme界面等很久才进入系统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 04: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剩下的问题都是flyme本身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 09: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刷Flyme怎么卡第一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 09: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ong123war 于 2016-1-2 09:47 编辑

双击锁屏我觉得无所谓,可以用一键锁屏代替,我觉得重要的是双击亮屏,这个最重要。所以主要NFC了~虽然少用,不过还是有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 10: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完开机卡第一屏,什么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 10:2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ng123war 发表于 2016-1-2 09:45
双击锁屏我觉得无所谓,可以用一键锁屏代替,我觉得重要的是双击亮屏,这个最重要。所以主要NFC了~虽然少 ...

双击锁在任意界面都可以锁屏,但一键锁屏只能在桌面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