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9|回复: 3

[教程] 请大家看看k版的联通3g没有gprs信号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20 15: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买了手机一直不知道什么版本,看后面写的k版,今天刷了G3Cat6-yanzihan-stock-6.0-Build5.zip这个包,发现信号不好,而且开流量就只能了连接联通2g网络,显示G图标。无奈因为有事出门又刷了F460-GPS2H961N.zip改善一下定位,这个补丁是有基带的,刷完以后神奇的信号好了,并且联通显示LTE网络,只是我把手机调成3g网络的时候手机是没法使用流量的,连G的图标都没有,这是怎么回事,是k版本来就这样,还是我的是s或者l版。我刷颜梓涵的包时,选择的k版。开机信号却不行,刷基带却好了。咋回事,我想确定下我手机的版本,别以后出问题
 楼主| 发表于 2016-7-20 16: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人指点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1 00:0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基带是通刷的 你刷了gps补丁现在有4g信号了?在同一个位置原来g网现在还是4g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21 17: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821385525 发表于 2016-7-21 00:05
基带是通刷的 你刷了gps补丁现在有4g信号了?在同一个位置原来g网现在还是4g吗 ...

刷了就有4g了不知道为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