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2|回复: 5

[讨论] 有没有什么靠谱点的460电池链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29 10: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T 手机用了一年半了 电池断断续续换了3 4块了 用个两三个月就重启 怎么才能买到原装的电池?平时有什么习惯会加快电池的损耗?
发表于 2016-6-30 18: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买诺希吧。淘宝官方旗舰店买。我买了两块,效果很好,彻底解决重启。楼上那个电池我也买过,真心真心一般。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30 11: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买一块这电池,用着还行。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 ... 0&_u=uargc386db,供参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4 15: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诺希的电池温度偏高,经常40多度,有时候造成手机关机,当然诺西的容量很足。

目前四块,高仿+诺西+无牌+星越,轮着用,不再发愁电池问题。四个的容量差不多,从2200到2500mah。及

可以换电池的手机就是这点好处,换块电池,满血复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9 14:0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块加厚的6000毫安不行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0 16: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了一块7600加厚的电池,再也不担心没电的问题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