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87|回复: 4

[ROM相关] 问一下现在官方6.0kdz能root没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8 04:4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问一下现在官方6.0kdz能root没有
 楼主| 发表于 2016-4-8 04:4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KDZ6.0底包后再卡刷梓涵大神的Build5卡刷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8 10: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q1014627919 发表于 2016-4-8 04:48
我想KDZ6.0底包后再卡刷梓涵大神的Build5卡刷包

直接卡刷一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8 20: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必非要升到官方包     在5.0基础上卡刷6.0的包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7 12: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6.0 KDZ或者TOT都可以用5.0方法用来ROOT和recovery。 刷完KDZ或TOT官包之后,先用KINGROOT ROOT。之后安装recvoery APK版 给予权限一路安装即可。最后,按照正常进入recovery的流程进入即可。进入之后输入disableSE,最后刷如super su 包包。最后重启并更新super su 二进制。删除kingroot 管理权限管理。一切OK。 5.0的root方案坛子里有滴喔。自己搜索吧,这里不贴链接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