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00|回复: 16

[ROM相关] 期待的Miui7啥时候出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26 15: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发表于 2015-12-1 20:4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南方的狼 发表于 2015-12-1 18:10
期待miui7,买小米5岂不是更好?你不应该买LG手机的

小米手机瞧不起怎样,不行吗?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6 22:5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期待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6 21:5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快点吧,期待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6 19:4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出的     我实在不想看lg的ui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6 15: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人越多包可能越快吧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6 22:5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顶一下,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