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900L 141ROM的基带
    各位大神,我的900L现在是4.4.2的,感觉没有4.2.2的稳定流畅,想降回4.2.2的141版,但不知道哪个基带可以刷,请大神指点
    2470 yang2 发表于 2016-4-13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ROM [A900 S/L/K] 【2015-01-27】KITKAT VEGA RGB UI mod By Johnny
    ROM介绍model VEGA RGB UI : HOT Girl " KHẢ NGÂN" FOR VIETNAMESE ROM名称:VEGA RGB UI适配机型:VEGA Secret Up(IM-A900L、IM-A900S、IM-A900K)基于版本:S084232 (S)Android版本:4.4.2发布时间:2015.01.27ROM制作者:by Johnny 关于关于ROM - 根据MOD232- 新界面- 声音完美表达- 平滑Good battery- 平APP完全恢复 ...
    9715770 toanhau12345 发表于 2015-1-2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巴适L汉化4.4.2
    [ROM相关] A900L 官方4.4 汉化精简版 只看楼主 楼主 ziyouwa 收藏 9 小时前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K和S正在工作中,稍候陆续更新 刷机请使用syhost大神在安智论坛的recovery,非常漂亮,膜拜一个!链接如下: http://bbs.anzhi.com/thread-8881933-1-1.html 系统版本:4.4.2官方原版汉化精简版【2014.05.06】 团队 ...
    106934 常来盛 发表于 2014-5-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A900之CM11-M12 4.4.4 KTU84Q[20150525]
    新版已发布,旧版勿下载 特别感谢: 老蒋提供手机与交流平台 注意事项: 仅在K版测试,因采用S版底包故S版能兼容 L版无法保证可用,但刷机包不会做任何限制,如要刷机请自行总结 20150525更新: 修复关屏时关闭充电呼吸灯的逻辑错误 修改多媒体解码配置文件 201505024更新: 修改降低自动亮度值阈值 内核的触摸驱动代码 ...
    1044336 benjaminwan 发表于 2015-5-25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A900K第三方ROM之CM11-M12 4.4.4 KTU84Q[20150510]完结
    特别感谢: 老蒋提供手机与交流平台 特别声明: ROM免费下载、使用,但集成了几个盛悦平台的推广软件; 最后一个了,收工。 说明: NFC不可用 指纹不可用 注意事项: 底包要求4.4.2,刷前双清+恢复出厂(如果是TWRP,直接进入wipe菜单拖动滑块) 底包要用K214,其它底包不能使用,且仅可用于K版手机; 其它: 请低调自用 ...
    914761 benjaminwan 发表于 2015-5-1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安卓5.1.1 900 0627转自越南论坛
    刷了的,说下怎么样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472866732&uk=3357526275
    31025 Seanl 发表于 2015-7-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A900K第三方ROM之AOKP 4.4.4 KTU84Q[20150510]
    特别感谢: 老蒋提供手机与交流平台 特别声明: ROM免费下载、使用,但集成了几个盛悦平台的推广软件; 说明: NFC不可用 指纹不可用 注意事项: 底包要求4.4.2,刷前双清+恢复出厂(如果是TWRP,直接进入wipe菜单拖动滑块) 底包要用K214,其它底包不能使用,且仅可用于K版手机; 其它: 请低调自用 下载地址: **** 本 ...
    744029 benjaminwan 发表于 2015-5-1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CM12 - Android 5.0 Lollipop A900的5.0已经修复得差不多了
    求大神搬运。。。。下面上几张韩国论坛的截图 看截图 WIFI 3G SD卡都已经修复了。可以日常使用了, 这要捐赠一美元才能拿到包
    319169 阿萨德123 发表于 2015-2-5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Root and Recovery A900 Kikat 4.4.2
    Choimobile.vn: Root and Recovery Sky A900 Android 4.4 Kitkat Recovery cho SKY A900L Android 4.4 Kitkat: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1J3jFM-qOndQXZWMGphdlgxQWs/edit?usp=sharing Recovery cho SKY A900K Android 4.4 Kitkat: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1J3jFM-qOndektiSjJ0bXVuSFE/edit?usp=s ...
    2110253 thanhanyb123 发表于 2014-4-13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专业维修泛泰全系列刷成砖,不开机,进水等,淘宝交易
    专业维修泛泰全系列刷成砖,不开机,进水,摔过后出现的各种问题,本维修店有专业的手机维修技术人员,座落于深圳。支持淘宝交易,有需要的可联系,QQ742739695.
    51128 卓剑鸿、 发表于 2015-3-14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900K在线升级
    1先下USB驱动http://bbs.58zn.cn/thread-68143-1-1.html 2进入官网升级网址 http://www.ivega.co.kr/prt/productInfo.do?intprdseq=1369 选择版本 注意浏览器模式 画圈的地方点下改为兼容或者IE8模式最好 4浏览器会弹窗要求加载驱动点击加载安装 5加载驱动之后会有弹窗 去掉保护 6等待数秒 6点击开始升 ...
    199748 bxfhh 发表于 2014-6-3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求飘香一剑的《VEGA IM-A900L 141 CN稳定版》的ROM
    原来的网盘连接失效了。谁还有保存的,给我发一个。谢谢 原连接http://bbs.58zn.cn/thread-77850-1-1.html
    1676 52357563 发表于 2015-12-2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请问刷6.01的那个帖子在哪啊找不到
    各位帮忙给个链接
    0420 ursdno 发表于 2016-1-2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VEGA RGB UI 越南rom评测,
    http://bbs.58zn.cn/thread-103271-1-1.html原帖地址,感谢Johnny大神。 首先这个rom很漂亮,下面会有截图,整体是绿色,自己感觉是比黑色舒服,废话不多说,直接上截图 下面说一下这个rom 优点 1rom图标和整体配色都很漂亮。 2简单测试一下,系统没什么bug 3皮套可用(单独说出来的原因是刷了好几个rom都不带皮套功能) ...
    +2
    176496 迩╰倾听我的 发表于 2015-1-27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泛泰900桌面设计面板(内置没有的)
    在泛泰官方网站下的主题,分享给大家,那些韩文可以自己编辑成中文,只上两张图
    185393 1107228580 发表于 2014-9-2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A900第三方rom发布计划[完毕]
    通刷测试已完成,L版、S版、K版,各版之间无明显差异。 先发布插桩型rom:miuiv5、百度云、乐蛙os5、miui6 然后是移植型rom:FIUI、IUNI 最后是编译型rom:AOKP、Carbon、LiquidSmooth、Mokee、PAC、CM11 2015.5.8夜间 百度云 2015.5.9早上~中午 乐蛙os5 miui6 2015.5.9下午~夜间 FIUI IUNI 2015.5.10 AOKP、Carbon、L ...
    492903 benjaminwan 发表于 2015-5-8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想问问刷了第三方rom还能指纹解锁吗??想入手。
    想问问刷了第三方rom还能指纹解锁吗??想入手。
    2574 niumao399 发表于 2015-6-4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关于cm12的bug
    刷了cm12后 一直玩的很高兴,但是这两天突然发现手机是不显示网络的,也就是信号那个地方没有显示G或者H或者3G再或者lte,虽然不怎么影响使用,但发现了这个问题,不解决,心情就不是很好。请问是设置的原因还是rom本身的bug?怎么解决? ...
    0416 lcx048 发表于 2015-11-2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A900L刷机变成A900K怎么办
    A900L刷了这个http://bbs.58zn.cn/thread-100273-1-1.html变成A900K怎么办
    51147 563189773 发表于 2015-1-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刚买了二手的900,哪些第三方的rom可以使用指纹??
    求助,感觉没有指纹识别这手机的档次就降低了
    5840 哈哈哈哇 发表于 2015-10-7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能用指纹的非官方rom有吗
    貌似好多非官方的都不能用啊
    1514 苏苏打 发表于 2015-7-3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猪出没】Coloros2.0 FOR 泛泰A900K第一版隆重发布
    官底第一版,本来在等JD发的,结果JD太忙由我来代发。S版和L版等星星测试好后就会发。890的同学们也耐心等等。 第一版可能会存在未知BUG:请机友文明反馈: 下载地址:链接: http://pan.baidu.com/s/1i35inyP 密码: 7yfh ...
    369745 耍無賴的豬 发表于 2014-6-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泛泰A900k E网破解成功
    亲测A900k E网破解成功 ,参数献上
    1710583 Ab111999 发表于 2014-9-1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求 900K音乐皮套
    求一个 音乐皮套!价低的来!Q496079125
    0215 impolice17 发表于 2016-4-28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出a900k白色花屏机一部,带翻盖套,原电两块
    出花屏机一部,今年2月某宝中电数码购入,半年后花屏,故闲置,用回以前的860。按电源键亮屏花屏,放置一会儿再开又好。冷机时花屏次数少些,其它功能一切正常。现在当尸体机出,外带一蓝色开窗皮套和两原电(一白一黑状态生猛,wifi看在线3分钟掉1%,还算不错,和买来时差不多),有需要的留言我,谢谢 ...
    4736 cyd1111 发表于 2015-11-7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求IM-A900L_S1238221.BINX包的刷机信息
    格式如下: [IM-A900L] Version=S1238221 FileName=IM-A900L_S1238221.BINX FSVersion=求助 NVVersion=求助 Size=求助 CRC=求助
    0313 813325600 发表于 2016-4-25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MIUI7有谁在用,看到小米官网支持A900啊。
    求问怎么刷。论坛看到fly4.5不知道好不好用
    1906 十六夜 发表于 2016-1-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CM12.1使用感受
    在使用cm12一个多月之后,看到有新的系统出来,就刷了。对于这个新cm12.1在bug方面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改进,但多了一两点更新而已。流畅度上升了,网速好了一点,待机方面提升了一点。免提对方听不到和指纹都没有修复,有点惊喜的是我双清刷机之后手机资料没有删除。 ...
    63075 zlp441010 发表于 2015-5-1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CM12.1 Android Lollipop 5.1 for Pantech Vega Secret Up IM-A900 S/K/L[5月28日]
    5.28最新版 beta 05/28/2015 - Full Odex - Added Multi User (Guest Mode) - Added Call Recording (Recording Calls) beta 11/05/205 - Add Gapps beta 12/04/205 - Code * # 06 # activities - Add Gapps - NFC Work -Testing ... 4.3.2015 beta - Code * # 06 # inactive - Xposed not compatible 1.从A ...
    75535452 cctvabc 发表于 2015-1-1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谁说A900L版的不支持4G
    今天收到联通一条短信,然后数据连接就成了LTE 上图 所以某宝商家说L版不支持4G,要你加钱买什么S版K版,纯属忽悠人的。切!!!
    71014 bloues 发表于 2015-7-23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刷了v9.0 by G.A.x.y被耗电吓尿了...
    不多说了,上电量图,正常使用,没有玩游戏
    3946 wei920581997 发表于 2015-4-2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G.A.X.Y大神反馈问题!
    今天刚刷了你做的simplify版本,各方面都很好就是在ART模式下运行全民突击游戏闪退,请你有时间测试一下!我的机器是900K。还有一个问题在ART模式下锁屏时钟不显示!
    4898 盈捷通讯 发表于 2015-1-23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留贴在此 请悠悠们进来讨论一下刷机包稳定否
    相信大家的A900大部分都吃灰了吧 ! 楼主的也是的 今天想问问大家 哪家的刷机包最稳定 相信好多人在找 刷了后再也不问了
    2351 s1711880582 发表于 2016-2-4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刷了920s v2.2的进来说说使用情况
    有哪位机油刷了吗?能用4g网络吗?有什么bug没?能反映一下使用情况吗? 我现在用的v10完整版,网络不好的时候老是会自动重启!不知道这个rom有没这样的问题! 刷了920s的说说呗!
    141095 234419626 发表于 2015-10-2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好看的包不省电,省电的包,不好看,或者就是看不懂的文字
    希望大神们能做一个好看而且又省电的,适合长期使用的。 同意的顶起来啊!!
    5816 1122334455 发表于 2015-10-2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Rom渐渐多了,但还是没有一个趁心的,也是不爽啊
    大家说说呢
    121233 w45sen 发表于 2015-5-17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关于新晋大神的rom
    关于新晋大神的rom,就是那个cm做的5.1,现在发现如下bug 指纹识别 呼吸灯会出现闪换颜色的现象,内置软件虽然不喜欢但是也都保留了2到3天仍不能卸载
    1691 ��123 发表于 2015-10-15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Flyme Os for A900 SKL
    Comming soon
    103491 toanhau12345 发表于 2015-7-1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各位大哥好,请问按下面的步骤可以刷机吗,泛泰900l
    小弟新手一枚,论坛找不到很详细的刷机教程,这是在外面找的,请问这步骤安全吗,哪些地方需要改改,下面是转载的内容 泛泰 A900L如何用Recovery刷机,今天安致小编为大家带来这篇泛泰 A900L中文Recovery刷机教程,该教程以我们常见的Recovery为例,对泛泰 A900L刷机进行详细讲解,希望对刷机新手有帮助。 注:本文中的Reco ...
    1281 oieczj 发表于 2016-4-13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a900s刷5.11后不能刷回4.4了。
    各位大神,我的900s刷5.11后刷不回4.4了?怎么弄。还有官方包apk怎么刷呢
    4673 xiehaolei 发表于 2016-1-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