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99|回复: 4

[讨论] G.A.X.Y大神反馈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3 20: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盈捷通讯 于 2015-1-23 20:07 编辑

今天刚刷了你做的simplify版本,各方面都很好就是在ART模式下运行全民突击游戏闪退,请你有时间测试一下!我的机器是900K。还有一个问题在ART模式下锁屏时钟不显示!

发表于 2015-1-26 11:3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运行全民突击也闪退
回复 支持 2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5 12:5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移动卡,,,手机老是注册失败,,失败之后打不了电话,工程模式选择GSM也不行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 22: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何止始终不显示,信息快捷回复一直都是韩文和英语删了输入法都无法用中文,一直没修复。记事本小部件直接没有了,设置显示内字体更改了只有状态栏显示。长按HOME任务管理器点了没反应。加入个接通震动功能吧,把这些解决就完美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4 10: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池不耐用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