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淘宝哪家买钢化膜靠谱??
    大家知道淘宝的哪家钢化膜好啊,淘宝水太深了,我看到有一家店的膜还不错,大家去看看吧。顺便给我点意见!https://tasonc.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tracelog=twddp&user_number_id=88418841​
    0451 tasonc 发表于 2015-9-24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免费送流量软件,用wifi下载软件后可以送流量送话费给手...
    免费送流量软件,用wifi下载软件后可以送流量送话费给手机,还可以送现金,有图有真相 下载地址: 扫描二维码下载
    01268 kule007 发表于 2014-4-25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分享]A900自帶沒有動態壁紙
    A900自帶沒有動態壁紙取自A880
    21535 kong602 发表于 2014-3-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给大家点福利,五个官方图标主题,带壁纸
    今天又试了官方的商城下下来免费的,也没见大家发过,没有的朋友可以试一下,只有图标和壁纸,其他花钱的没办法了!
    51390 天堂未眠 发表于 2015-3-25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有没人把900 4.4root的实际过程写下一下??
    论坛里之前发的那个root文 解释的太模糊了。什么调试集成到V啊什么的 ! 要么打开调试 要么关闭。什么是集成到V?。请实际操作过的人 写下教程
    41890 tsuruha 发表于 2014-4-15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泛泰900系列无900S?
    泛泰900系列无900S?标题没有什么
    0221 chenbaxian0 发表于 2016-4-1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本人 A900K 亲测破解E网成功!!
    经测试 用 QPST_2.7.378 和 QXDM_3.9.19 两个软件修改了 下面的数据就可以。 这两个软件可以百度下有教程。我只有软件没有教程,就只分享下载地址了。 百度网盘链接: http://pan.baidu.com/s/1sjwboXf 提取密码: yxhi 需要修改的参数 01030 0x02 01031 0x02 02508 1 02511 0x02 02512 0x02 03630 1 04116 0x02 041 ...
    148096 tmdqja120 发表于 2014-3-2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刚买到的A900L 系统4.2.2怎么刷4.4.4啊?
    手机是A900L,系统是4.2.2,怎么刷到4.4.4啊 我研究了两天,REC就是刷不进去。
    1548 asd775723042 发表于 2015-11-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谁知道Pantech PDL OS线刷工具那个密码在哪里看呀,原来的密码过期了。
    谁知道Pantech PDL OS线刷工具那个密码在哪里看呀,原来的密码过期了。
    11735 劳资狠V5 发表于 2016-1-3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刷入MIUI 可以不刷基带吗
    卡刷MIUI系统的时候,可以直接双清 然后刷入room包吗?
    0389 喝酒治感冒 发表于 2016-1-1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新入手A900L版,求刷MIUI教程,
    大神,,本人新入手A900想刷miui,找不到完整的教程和底包基带等,进临时RE又刷不进其实包和基带之类,,谁可以发一下,万分感谢!大神有空的可以加一下QQ651791303
    0559 唔想做靓仔 发表于 2016-2-18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我用5.0以来最美的主题,不喜勿喷
    http://pan.baidu.com/s/1ntzHYAH
    71283 向上吧! 发表于 2015-4-4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卖原装坐冲 韩国套 900K后盖
    有买的联系850776610
    41505 pj5855336 发表于 2014-4-2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弱弱问下:怎么设置多窗口
    900多窗口的软件可以添加和删除不?ROM内置的软件不常用。要是能更改就好了,怎么改?有人知不?
    11356 cbgczx 发表于 2014-5-1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手机丢了 有原装智能唤醒共振翻盖皮套卖
    如题 链接https://2.taobao.com/item.htm?id=522776993221&spm=686.1000925.0.0.Iap5jP 感兴趣的坛友 去看下
    0441 shangzhi 发表于 2015-10-5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泛泰a900s主板 电池x2 后盖X2 130包邮带走!
    [*] [*]泛泰a900s 除了屏幕 (屏幕已拆) 整机出售 a900s主板X1 后盖X2一白一黑 电池X2 摄像头等等 全部打包130 快递顺丰邮费到付 亏本到吐血!! 不还价!主版正常使用 电池正常使用 无暗病无问题。 有事直接打电话18507136213 平常不上旺旺 拍下了我会收到短信,尽量当天发货。 [*]主板是S版本的 使用正常 [*] [*] ...
    2629 ycyycy 发表于 2015-11-2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你姑妈的! 那个大神把a900精简列表 发出来啊
    供我们自己精简用啊 '
    72152 tsuruha 发表于 2014-4-17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Vega A900介紹使用操作
    這部韓國手機,很少介紹功能使用,當然要自己看說明書啦!,但是韓文....不懂 分享一下巳知道的,未知道的希望各位大大補上 屏幕打開 :1.電源掣 2.Home key 3.打開有開關機套 4.Secret key(機背掣) 屏幕關閉 : 1.電源掣 2.狀態通知欄按2次 3. ...
    +2
    914008 kong602 发表于 2014-2-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求各位大神们 拯救一下 我的 A900 开机无限重启
    使用过程中 重启了一小下 就这个样子了 求大神们 帮助 小弟2台机器都这样
    83367 李大象 发表于 2015-2-25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請問如何ROOT機
    我睇教學都做不到 使用说明: 1、连接手机,开启调试模式 2、确认安装了FASTBOOT驱动及A900的驱动 3、解压好TWRP,进入相对应的目录 4、执行SystemStart.bat(注:运行FastbootStart.bat则是从FASTBOOT MODE中直接进入TWRP) 第4步做完冇反應 ...
    3691 pspkof 发表于 2015-4-1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泛泰A900重制第三方rom调查
    此次重制rom主要改进点: 1.升级内核与底包,采用S版232为底包来制作 2.去除开机led闪烁,避免有时启动后闪烁不停(内核修改) 3.关屏后触摸菜单和返回键不再振动(内核修改) 4.内核增加led调用模式,lights驱动代码新增对应接口和算法 充电红灯闪烁,充满绿灯常亮,低电紫灯常亮 来电时七彩闪烁,未接消息某色常亮(依系统 ...
    342974 benjaminwan 发表于 2015-5-2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A900K无限重启,怎么选择PC数据模式连接电脑
    今天手贱想试试破解移动4G,用了高通破解软件,现在手机无限重启,刷机都没有用了,求求大家帮个忙,急死我了
    1285 381105081 发表于 2016-3-24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求一个官方最新精简rom
    论坛太多rom了,只求一个最新官方的,最好精简过的。不要第三方稳定才是王道
    2496 q1097025229 发表于 2016-3-4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泛泰A900哪个包比较稳定
    又没有老司机告诉我下啊!!!!
    5787 whmjtr 发表于 2016-2-8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A900K 机子摔过后插卡无线重启
    插联通卡无限重启,插移动卡和不插卡又正常。
    1554 shine8gl 发表于 2016-3-1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IM-A900S、K CN Ultimate V2.0 BY JD.MPT 告别版 有问
    今天刷了 大大的IM-A900S、K CN Ultimate V2.0 BY JD.MPT 告别版 发现WIFI不能用了打不开 我的机器是S版的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同样情况
    162788 weiiq8 发表于 2014-7-2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现在是入手890好还是900好呢?纠结中
    不知道哪个系统稳定省电点。外放声音大不大。以前用的800 850声音都很小。照相哪个清
    41604 wenji 发表于 2014-7-28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베가 시크릿업 광고
    a900 的广告 分享一下 不知道 为什么 不能发布视频了 只能给地址 自己看了 已经上传了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2588229 hxx110 发表于 2014-1-18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小白求个a900s 4.2能用的第三方recovery
    刷好了,封贴
    0320 dese988 发表于 2016-3-24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盛悦首发】VEGA IM-A900K ROOT方法!超级简单!
    好了,已经上传了A900K的TWRP,ROOT的方法非常的简单,大家只需要用TWRP刷入XDA汉化的SUPERSU就ROOT成功了。 VEGA IM-A900K TWRP: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2555&extra=page%3D1 XDA汉化 SUPERSU 1.9.1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qW8SVN2 密码: l ...
    811168 JD.MPT 发表于 2014-1-2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关于刷了VEGA Secret Up A900L\S\K Kitkat v2.0 ART 稳定by G.A.x.y出现.....
    本人刷了VEGA Secret Up A900L\S\K Kitkat v2.0 ART 稳定by G.A.x.y后,能进系统,WIFI和3G信号都可以但是就是一直卡在选择语言那里,点击下一步就一直显示请稍后,再后来显示一个白色的对话框显示正在连接就不显示了,也加载不了桌面,来电正常,另外用91助手下载个91桌面可以全部正常显示,但是关于手机里怎么显示是900K ...
    91987 痞子榕少 发表于 2015-1-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900L刷了G大920的ROM声音很小?
    900L刷了G大920的ROM声音很小?有没有补丁啊?或者教程啊?
    1451 Viking 发表于 2015-9-2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谁有a900k的fastboot驱动,急用啊!!
    手机开不了机了,谁有fastboot驱动,麻烦给我一个,跪谢
    42910 jh011210 发表于 2014-12-28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看到很多教程但是没有一个教怎么刷入fastboot驱动的啊
    a900L 具体怎么刷入FASTBOOT驱动呢 还有就是软件在哪下载呢 纯小白一个 懂的给个教程吧
    11441 171331130 发表于 2015-8-8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轉載>>A900S CM11 OS 誕生!
    終於等到了,我最喜愛的CM11系統來了...兄弟們下來試試吧! 下載 有圖有真相!CM11 OS http://pan.baidu.com/s/1pJNodWB 密码:4tar 這是給K版刷的,已修改,已知Wifi與相機不能用>< 需要gapp服務包的也要安裝這個 http://pan.baidu.com/s/1qWK4lWS 密码:smms ...
    183807 sky104hk 发表于 2014-8-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求A900K root机详细过程
    我那部是新手机(升级了) 我爬了很多有关root机 但我怎样看都不明白(新手) 1. root机前,是否要先安装好官网驱动和fastboot驱动 2. 版本的4.2 TWRP 是Android系统 ? 3. 一定要备份内存卡数据? 4. wipe是什么?为何务必于刷机前完成? 请各路大神指点迷津 列出Root机的详细步骤(最好附上图片)和Root机前要安装什么工具 感 ...
    21356 boyyu123 发表于 2014-5-24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新手刚入坑求问怎么卡刷RE
    求指导
    0548 为了积分 发表于 2016-3-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fastboot驱动
    有fastboot驱动没? 求大神发下,,, 感谢!!!
    0668 华尔 发表于 2015-7-27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卧槽,fastboot驱动在哪里啊?求分享啊
    刷机都不给,说什么置顶有必要的工具,fastboot驱动找了半天没看到,逗我呢!
    1420 要喝旺仔奶不 发表于 2015-12-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曝光淘宝一家黑店,他家的手机都是翻新的 大家注意了
    淘宝卖泛泰的 掌柜叫 顾茗诗逸,店铺名叫 wonderfull通讯,大家注意了这是一家黑店,js拿翻新机坑卖家,说都是韩国货,没有翻新,结果买来一看拆过机,螺丝明显被拧过。屏幕严重漏光啊,屏幕还有三个白点,就是白斑,太坑爹了,js说什么已经打通韩国渠道,同志们不要相信js的胡言乱语,好评都是返现骗来的,到时候说理的地 ...
    63675 wojiaju 发表于 2015-8-28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