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75|回复: 6

[ROM相关] CM12.1使用感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12 21:1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使用cm12一个多月之后,看到有新的系统出来,就刷了。对于这个新cm12.1在bug方面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改进,但多了一两点更新而已。流畅度上升了,网速好了一点,待机方面提升了一点。免提对方听不到和指纹都没有修复,有点惊喜的是我双清刷机之后手机资料没有删除。
发表于 2015-5-13 00:1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的5/11日的刷进去,卡在设置向导过不去
回复 支持 16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6 13:0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求个412的地址
回复 支持 15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5 11:1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指纹功能
回复 支持 1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8 09: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几个图 瞅瞅啊........
回复 支持 8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9 14:0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搬运一下a900的CM13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