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w45sen 发表于 2015-5-18 15:22 但是与原版的不好看啊
水淼淼 发表于 2015-5-18 22:04 至少省电,NFC和指纹都能用~ 其他的玩一段时间就没兴趣了,觉得原版的图标挺好看的 ...
sjc3014 发表于 2015-5-17 16:39 有人幫忙做ROM不管趁不趁心都心懷感謝因為沒人強迫或收費如果只是抱怨我想沒人會願意花時間做ROM了 ...
水淼淼 发表于 2015-5-17 10:33 原版汉化够用就行呗~
471156231 发表于 2015-5-17 10:06 用cm12.1!!!!!!!!!!!!!!!!!!!!!!!
aa7575777 发表于 2015-5-17 11:29 我觉得g大v8最好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