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33|回复: 12

[讨论] Rom渐渐多了,但还是没有一个趁心的,也是不爽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17 09:2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说说呢
发表于 2015-5-18 22: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w45sen 发表于 2015-5-18 15:22
但是与原版的不好看啊

至少省电,NFC和指纹都能用~
其他的玩一段时间就没兴趣了,觉得原版的图标挺好看的
回复 支持 5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7 11:2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g大v8最好用
回复 支持 3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7 10: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版汉化够用就行呗~
回复 支持 5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19 09:2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淼淼 发表于 2015-5-18 22:04
至少省电,NFC和指纹都能用~
其他的玩一段时间就没兴趣了,觉得原版的图标挺好看的
...

恩,已经搞回来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18 15:2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jc3014 发表于 2015-5-17 16:39
有人幫忙做ROM不管趁不趁心都心懷感謝因為沒人強迫或收費如果只是抱怨我想沒人會願意花時間做ROM了
...

是啊,是得心怀感激,但是,用着还是不舒服啊。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7 18: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v9正在用着,感觉也还好啊!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7 16: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幫忙做ROM不管趁不趁心都心懷感謝因為沒人強迫或收費如果只是抱怨我想沒人會願意花時間做ROM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7 21:1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MIUI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18 15:2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淼淼 发表于 2015-5-17 10:33
原版汉化够用就行呗~

但是与原版的不好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18 15:2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71156231 发表于 2015-5-17 10:06
用cm12.1!!!!!!!!!!!!!!!!!!!!!!!

恩,正准备刷回去呢,但是灯还是不能用,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18 15:2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a7575777 发表于 2015-5-17 11:29
我觉得g大v8最好用

我也用过呢,但是感觉原版的ui太老了,用920的倒是好看,但功能还是不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