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帖
必须刷入底层文件,由于ROM对基带有要求是什么意思
必须刷入底层文件,由于ROM对基带有要求是什么意思
新人帖
哪位大神能详细的编写一个刷机过程
从来没刷过机,哪位大神能详细的编写一个刷机过程,真是谢谢了。
关于A920S ROM v2.2 @G.A.x.y有问题求助
首先系统做的很好,非常喜欢,今天刷了以后,联通只能用3G网络,有时会显示4G,但是上不去网,刷机过程中说让刷入底层文件,具体是哪个底层?求大神告知;自己刷了以前的底层文件,可以用4G网,但是wifi打不开了,这,,,到底怎么办?求大神告知
...
4.2升4.4问题~~~~
现在是4.2系统,可以直接刷论坛里的4.4吗?需要更新recovery吗?recovery哪里找??
找来4.2.2的141包
最近看到好些机油再找4.2.2的包,前两天问群里好友要了一个包,分享个大家。本人900L,SK没有刷过,不知道能不能用,自行测试注意:这个包开机有3个扣费,一共会扣6元,本人已中标,解决办法-开机就设置成飞行模式,安装LBE安全大师,把系统以外的软件全部删除,应该就不会扣费了,想刷机的机油一定注意!!!密码: ua92
...
自己用的4.4.2系统分享给大家,超好用
218更新官方解释:动作识别优化、wifi优化(估计与皮套bug有关)我目前只知道官方218加入了飞行模式快捷菜单。。内置几个推广软件,均置于data分区以免污染系统绿色环境, wifi联网下激活一下,实在不喜欢的请激活后再卸载,谢谢支持!S/K/L通刷包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c0u3tOs刷机注意事项:1、 原 ...
新人帖
卡刷了4.4开机后卡在设置那一直在请求链接
怎么办 就是跳不过
新人帖
cm12 5.1为什么没有指纹啊
刷了越南的5.1.1系统为什么没有指纹
新人帖
[Flyme OS] FlymeOS 5.0 FOR A900 S/K/L android 5.1.1
[Flyme OS] FlymeOS 5.0 FOR A900 S/K/L android 5.1.1
http://droidvn.com/threads/rom-p ... cret-up.13/#post-23
新人帖
不能打电话 不显示通话界面
rt 求大神帮忙
新人帖
开不了机进不去bast...
今天看论坛,刷了手机底层,原帖http://bbs.58zn.cn/thread-91976-1-1.html 上面说900s刷包之前要先刷底层,我就刷了,结果刷了以后直接手机重启,开不了机,进bast的时候先是花屏然后手机重启,循环》。。。。是不是成砖了啊,我是小白折腾了半天还是没能开机,要疯了,有没有大神,求救!!!
...
新人帖
西坡散人兄请进,关于4.4.2 wifi问题
涮了大哥置顶的4.4.2,发现wifi经常自动断开,然后又自动连接,经常断网。另外删除讯飞输入法,返回键实效,请帮看看谢谢
无法进TWRP 4.4 ,remote dtb not found 求解【已解决,附解决方...
刷了中文4.4.2, 然后就进不去TWRP 4.4 了。显示如下:
若先进fastboot模式,然后点击TWRP 4.4里面的Fastboot.bat,则出现如下的错误:
大神求解,这是为何进不去TWRP ?驱动都装好了呀?
已经解决,用下面的recovery可以。是把里面的recovery.img做了修改,替换成了CWM。资源来自:http://bbs.58zn.cn/thread-930 ...
新人帖
Flyme OS FOR A900k版
FLYMEOS 4.5.2.1R
【安卓版本】androi 5.1.1 Lollipop
【适配机型】泛泰 vega A900K
刷机教程:
刷前格式化data(推荐),格式化可以让手机内置存储清空,避免媒体服务无故耗电
Phizl Touch 的格式化方法:进入wipe菜单,选中Format Data,输入yes,按Go
如果无法做到格式化,至少刷前3清
免责声明
...
新人帖
900K
请问900k的刷机包在哪里找啊。在论坛找了半天也没找到
散人IM-900k-S0843214问题反馈及补丁贴
4.4的改进许多,目前工作主要还是汉化,优化、美化以后逐步进行,下个月我会很忙,有问题和建议就在这集中吧,谢谢支持!
相机汉化过度,特效设置会重叠。补丁:http://pan.baidu.com/s/1eQehJNk
新人帖
更新 S0843237
估不到還有更新!!! well done
A900L怎样刷入第三方recovery
如题。。。。。
MIUI卡刷后,MIUI精简列表
大家照我的样子精简,绝对不会卡在MI上,我是用官方刷机包刷入机子之后再进行精简,其它通过精简刷机包刷入机子的,本人不负责。删除后能保证正常开机。能够流畅运行,触摸正常,注意,不要小米云啊。
system/app:
AnalyticsCore.apk 未知,可删
AntHalService.apk 天线有关,可删
AntiSpam.apk 骚扰拦截,不建议删;删 ...
求刷cm12.1的底包和re还有谷歌服务框架包
急用,给个可用链接也行
每一个CM12的包,听筒都没声音。。传染病- -
每一个CM12的包,听筒都没声音。。传染病- -
我只是一只小小的泛泰粉!!
产品关键词:韩国手机三大巨头泛泰,是什么?可能大街上问个100人也没人能说出它是什么东西,如果说是手机,估计大部分人都会说是山寨机吧,因为没听说过? 泛泰集团是韩国第三大手机生产商,是继三星、LG之后,又一强劲品牌! 三星,只要是有用过手机的人都听过吧,在手机行业也是数一数二的强劲品牌了,而且还是全 ...
泛泰为什么会破产!
几家欢喜几家愁。就在三星、LG手机业务风生水起之际,作为“同国兄弟”的泛泰手机却面临着生与死的艰难抉择。2014年7月,泛泰正式决定挂牌出售,其与债权人公布了欲将公司出售给首尔中央地方法院的计划书。消息显示,今年2月,泛泰曾二次申请债务重组计划。7月,这家公司希望债权人能够延长债务偿还期限。8月,泛泰虽然成功 ...
我对于触摸失灵的一些看法
我个人很喜欢打开一项设置
开发人员选项=>显示触摸操作
如下图所示
其中指针位置右方偏下的那个白点就是触摸操作。
我出现触摸失灵是怎么回事呢?就是下方出现了两个白点,额外的意思就是:我没动它但是系统认为那个地方有触摸。而且是在最下方。当我再次触摸屏幕解锁的时候,也有反应,也有白点,但是由于多点触摸,系统 ...
新人帖
求大神关注900配适MIUI8
求大神更新下MIUI7或配适MIUI8
非常喜欢泛泰手机。
5.1刷回4.4.2变砖了;求救...
内容; 问题严重;伤不起.. 轻易刷成砖 ..~!
泛泰a900错刷a910 ROM包,能修复嘛..
内信我; 内容 ..
新人帖
各位大神求助
小弟刚入手900L 很是喜欢 可是用了一段时间 发展几个问题 希望大神能给予解决
1.重力感应偏右 不知道怎么校准
2.会弹出一个漫游提示框三角 和圆形跟浏览器模样差不多
3.原装自带的拨号器无法快速选联系人 如:张三 按93不出现
4.返回健长按只有原机自带的一些应用
5.音乐播放器没有完全汉化
6.希望论坛有详细的线刷 卡 ...
a900L是怎样刷机的,已经下载好了BINX包
有没有刷机教程,我在坛里没找到
fashboot也是一样、怎么回事吁呀?大神
能开机用一切正常就是在系统中的恢复出厂设置后重启就死在开机第一屏、扣电池开机、又能正常使用了、我再关机进入工程模式 、选择rec.mode后半天看不到机器人倒地、fashboot也是一样、怎么回事吁呀?大神
新人帖
紧急求助,西坡大神请进!!!!!
上周入手的A900K版,用的是西坡大的4.4.2系统,今早智能更新完毕后重启卡在锁屏界面,指纹解锁也无反应,且全部英文,怎么解决啊?
新人帖
求救啦!!
本人的900L 因为短信不能发的问题 刷机了 之后重启就进不来系统了 停留在FAST BOOT 界面了~~ 求救啊~~ 哪位大大救命啊~
a900l升級後出問題???
a900l原rom 4.42 在線更新後, 重開機, 卞在fast boot mode, 可入第三方recovery, 但刷任何rom, 重開機都卡在fast boot mode. 有什麼方法解決? 是否可入官rec, 刷官rom? 但入不了官rec, 怎樣重刷官REC? 請各位大大幫忙. 入過官網, S/W升級亦不成功....
...
新人帖
不小心把系统分区清除了怎么办?
如题 不小心把系统分区清除了 怎么办
西散的218问题,求助!
刷机玩,谷歌账号死活登陆不上,更换的hosts也不行,请帮忙,通讯录都在谷歌账户里。
新人帖
求救!!!!!!!!我的a900卡在LTE
求救!!!!!!!!我的a900卡在LTE
我買的時候已經ROOT了,今天想換字型,換的時候突然全沒字,我只好重開機,想不到不斷卡在LTE 畫面......
我是小白,不懂怎做,希望有好心人救我,
G大请进!
请问G大,【2015-03-16】A920S ROM FOR VEGA Secret UP A900L\S\K by G.A.x.y 刷了这个ROM后,为什么进不了官方的RECOVERY?一点就成FASTBOOT,进不了TWRP,也刷不了别的系统,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新人帖
新人求助,A900L,没法正常使用了
今天刷了G.A.x.y大大的4.4的包,按照教程我也刷了底包,开始一切正常,可是开机后就一直跳停止运行,然后我就想重新再刷一遍,可是进不去twrp了,一直停在fastboot那里,新人不大懂,求大神帮助一下
新人帖
A900L
图库里图片没法移动到保险箱了,其他可以,图库和一开始也不一样了,恢复了也那样
新人帖
泛泰900L怎么退出FAST BOOT mode模式
手机关机就这样了,用泛泰官方升级工具也没用 求大神 看看这是怎么回事 开机自己这个模式 在线等 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