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大3.16.920rom
    小弟是a900l,刷好Rom,再刷底包,重启卡在vega,无法开机,求指教!
    91260 zsvz378 发表于 2015-3-1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请大大帮我看看是屏幕出问题了还是系统
    请技术帝帮我鉴定下是硬件问题还是系统问题,从开机到进桌面都正常,只是一锁屏屏幕休眠后一唤醒就变成这样了,然后再锁屏黑屏休眠一会一会,然后点亮又正常了,但是马上锁屏后再点亮又变成花屏了
    143596 dadader1 发表于 2015-5-23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明大发布的ROM;那个用于音乐发烧;听歌 好点....?
    同上; 那个用于音乐发烧;听歌 好点..... 还是用 其他的 ROM ..?
    4993 23680 发表于 2015-5-1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关于明大做的rec和rom
    rec是永久的,各位觉得没有root不想用的同学可以3键进入,刷g大的包
    112049 ��123 发表于 2015-5-1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a900l刷G大6.0后不断重启
    小弟用的是联通卡,刷了6.0再刷L底包,开机不断重启,拔掉联通卡后,就很正常,5.0也是这样,求指教
    91093 zsvz378 发表于 2015-2-15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G.A.x.y A900 v9.0 的ROM包发现BUG
    插入耳机无显示,耳机功能正常 就是不能显示有没有插入耳机 低包已刷入
    101702 q1213184945 发表于 2015-4-27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ROM求助] 【2015-03-16】A920S ROM FOR VEGA Secret UP A900L\S\K by G.A.x.y
    A900 4.22版能直接卡刷4.42版吗?[ROM相关] 【2015-03-16】A920S ROM FOR VEGA Secret UP A900L\S\K by G.A.x.y
    21433 /微笑 发表于 2015-4-1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泛泰A900L第三方ROM补丁[测试失败,L版搞不定]
    从反馈结果来看,L版确实无法搞定,只能说搞砸了!本人能力不足! [hr] 大部分机友都非专业测试人员,遇到问题时也只能提供是否正常这种最基础的信息。没有调试信息辅助判断,没有专业的测试方法来锁定问题原因,也就难以判断问题发生的原因,解决问题也就困难重重,基本靠猜。 此次提供的测试补丁仅针对L版,适用于L版 ...
    422617 benjaminwan 发表于 2015-5-13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泛泰A900L怎么设置刷包都用不了4G,召唤大神
    泛泰A900L怎么设置刷包都用不了4G,召唤大神
    33601 222556655332256 发表于 2015-1-8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中文 最新CM 11 - Android 4.4.4 IM-A900 S K L
    Rom 的版本是在 beta 测试和一些功能工作,减少错误的数量还不引起垃圾 rom 不尚未完善,但这是的第一步踏上你用你 IM A900 的团队请作出贡献的评论和时遇到错误,集团将会快速生成 Rom。 中的积极作用: -2 g,3 g (听打电话给我很好) -Sd 卡: ok -扬声器,麦克风 (谈话好吧) -小然而要测试特定的功能 尚未修复的: ...
    1059794 xiaoniQU 发表于 2014-8-3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A900K的双击亮屏
    A900K既然可以双击锁屏,是否同理可以双击亮屏呢?往后期ROM中,大神加入此功能
    62345 huashangbaoxp 发表于 2015-3-1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泛泰A900k,我用的是联通3g卡,为什么一开流量就重启?
    泛泰A900k,我用的是联通3g卡,为什么一开流量就重启?
    0218 刘师傅维修 发表于 2016-1-4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能给我A900k的iuni刷机包吗?
    能给我A900k的iuni刷机包吗?
    0455 lyy1987119 发表于 2016-1-3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越南最新的 FLAT COLOR和 DARKNESS for SKY A900
    一共是个包 一个是FLATCOLOR V2 一个是FLATCOLOR 一个DARKNESS 正在下载中 速度很慢 有时候还会下载失败 还得重新下载 完成后我会上传到百度 请耐心等候。。。。
    141708 A破V枪A 发表于 2015-5-3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A900K官方最新s0843224
    http://dmfile.curitel.com/self_binary/sky_binary/real/IM-A900K/IM-A900K_S0843224.BINX http://yun.baidu.com/s/1gd9q9yF
    108406 cctvabc 发表于 2014-7-5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救命啊!A900K一直卡在FAST BOOT MODE!!!!
    手机一直卡在FAST BOOT MODE 开机就这么显示!怎么办?怎么办??
    396130 aichao521 发表于 2014-11-28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A900K请问如何查看开机次数,输入什么代码?
    某宝胜龙新入A900K一台,99新,想查看使用情况,但是输入#8378522#这个代码,无法进入查看,请问还有什么其他办法可以查看到
    3858 天涯陌客 发表于 2015-9-3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10.04更新:越南910移植for900 V1.0 已汉化!
    话说从越南的Stock A910 for A900 V1.0 -TekCafe.vn,一直到越南的910_for_900_v4_extreme_super_audio_inside,期间刷过N多版本的越南包,自始至终的,都没能称心如意的用上910移植到900的汉化包。今晚突然看到群里的西坡散人提起,虚心请教一番,终于如愿以偿的使用上了910移植到900的汉化包。历时也算有半个多月了吧。还 ...
    258785 77柒西 发表于 2014-9-18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G大的920 rom
    框架不能安装 怎么回事
    31251 q1019084591 发表于 2015-3-2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FLAT COLOR and FLAT DARKNESS for SKY A900
    Screenshot FLAT COLOR - Base A900S -237 https://plus.google.com/photos/108693881258087393970/albums/6142971554767293249 FLAT DARKNESS - 920 port https://plus.google.com/photos/113489125299337380660/albums/6140827482091397153?sort=1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vegaviet.com/forum/256/ ...
    81913 nikita13 发表于 2015-4-3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原来我们900有这么多包啊
    http://vegaviet.com/forum/256/求大神搬运
    3952 13350641609 发表于 2015-5-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求一个218的ROM。谁来一个啊
    泛泰900K。。。听说218是神包,我一直没用过。秒到手机后一直没找到。哪位大哥给个连接啊。同问:现在是G大8.0那么话说刷218是直接就可以刷么?大哥们指点一下啊。
    5779 maidixiaojie 发表于 2015-5-1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求能更新的泛泰天气预报
    求哪位大侠有能添加位置的给我发一个
    3447 cao_c44 发表于 2015-11-15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寻rom
    就是这里面的三个rom,被取消了,有大大可以再发一下吗
    0509 zhangzexin 发表于 2015-6-15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求推介个稳定的官方汉化ROM,没有重启,没有WIFIW连接问题,
    求推介个稳定的官方汉化ROM,没有重启,没有WIFIW连接问题 谢谢了。我现在刷了几个ROM了,都有无故重启现象,和WIFI连接不稳定现象……
    1524 川雨湘情 发表于 2015-6-2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刷官方235 感觉挺好
    各位 还是刷最新版的官方rom吧 好像是235的 只有英文和韩文的那个。从5.0退下后,用了好久。无死机。且省电稳定。关键是稳定省心。选择用英文界面。用久了就习惯了。没多大区别。
    21241 一线天q 发表于 2015-7-8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先刷rom还是底层文件
    先刷rom还是底层文件, 还有就是,刷底层文件是不是和刷rom一样的刷?
    41713 holo 发表于 2015-7-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lgg4风格rom
    刷了lg4风格的那个包
    71022 344474561 发表于 2015-8-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900 最新刷机包 搬运自越南论坛 0814
    900 最新刷机包 搬运自越南论坛 0814 链接:http://pan.baidu.com/s/1eQg0V1w 密码:pjbl 刷了给测评
    41032 Seanl 发表于 2015-8-15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越南人5.1.1的那个包谁刷了,求助,论坛的临时RE一刷包就失败
    难道需要换别的RE吗,论坛的临时RE我一刷就失败
    1494 siyuwudi 发表于 2015-8-24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泛泰A900S 手上有汗 总是出现跳屏
    不晓得是硬件问题 还是软件问题 或者是膜的问题 手上有点汗 他就会跳屏 关屏擦干后 恢复正常 别人说换个磨砂的贴膜就好 求助
    8761 18264442210 发表于 2015-8-27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有谁知道这功能怎样开启
    昨晚无意发现在主页面用手指可以翻开下面的左右角,显示有最近的使用程序或软件,应该属于快捷方式一类,显示的程序和软件可以点击打开。当时忘了截图出来了,今天却怎样也翻不开。求助各位有谁知道这功能怎样开启的说一下。我用的是G大的汉化包。 ...
    6547 aa2551 发表于 2015-9-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为什么我的900拍照和300万的差不多?
    大家的感觉怎么样?这是由于什么问题呢?
    1533 jcx1327994105 发表于 2015-9-3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请教现在移动E网完美了吗?
    我是小白,必需使用移动卡,这里还是想询问下各位有没有人在稳定使用e网了,谢谢。
    1443 laianliujian 发表于 2015-9-2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越南ROM能否接收到卫星导航?
    用了G。A。X。Y的几个ROM都不能接收到卫星无法导航。看到越南的说修复GPS定位,不知道越南的ROM能否接收到卫星使用导航呢?有没有用过的兄弟情指教。
    1348 raul809 发表于 2015-9-2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底层文件在哪儿啊。
    刷的CM12.感觉很多BUG,,底层文件到底在哪儿呢
    0534 summer2333 发表于 2015-9-23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泛泰a900k
    各位大神们,我a900k只要一锁屏就要花屏,有谁知道是怎么了,在此谢了
    0315 QWE095 发表于 2015-9-2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920那个rom怎么改屏幕密度
    ro.sf.lcd_density 这个代码改密度根本不行, 这个代码加进去并没有什么卵用
    2379 1122334455 发表于 2015-11-7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请问一下900l刷机的一些问题
    在下泛泰的新米一只最近由于某些原因(草泥马的kingroot)需要拿回root权限,顺便刷机升级。仔细看过论坛各贴发现好像没有说刷(升级)rom要不要刷基带=。=,在下有少量刷机经验,但对于为刷过的泛泰还是有很多不懂,希望各位大大指教。 求解以下问题: 0.仔细逛了一圈论坛后,结合以前刷机经验对900刷机(升级)要三样东西 ...
    0325 a13322tu 发表于 2015-11-2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G大的920s v2.6 rom通话回音问题
    刷了G大的920s 2.6感觉非常不错,信号比以前好多了,其他功能的小bug无所谓,唯一遗憾的是通话有回音还挺大的,手机的主要用途不就是打电话吗 这个bug希望G大能够给解决一下,或者哪位机友解决了能给分享一下
    0299 hongye7158 发表于 2015-12-1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