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749|回复: 19

[教程] 900K在线升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3 01: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bxfhh 于 2014-6-3 02:16 编辑

1先下USB驱动http://bbs.58zn.cn/thread-68143-1-1.html

2进入官网升级网址
http://www.ivega.co.kr/prt/productInfo.do?intprdseq=1369
选择版本




注意浏览器模式
画圈的地方点下改为兼容或者IE8模式最好
4浏览器会弹窗要求加载驱动点击加载安装

5加载驱动之后会有弹窗



去掉保护


6等待数秒





6点击开始升级






安装完成后自动重启即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4-6-4 09:2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方 rom能用嗎?
回复 支持 16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22: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可以先下载最新的BINX文件放到浏览器缓存里,这样直接升级,我的L版就是这样做过
回复 支持 16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 2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相信好多人想要!!!!!!多谢楼主!!!!!!!
回复 支持 15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 09: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就想找这个呢
回复 支持 13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3 22:2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就没有探过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4 00: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111S 发表于 2014-6-4 22:50
你们可以先下载最新的BINX文件放到浏览器缓存里,这样直接升级,我的L版就是这样做过
...

能告诉我浏览器的缓存具体路径是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9 23: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yau2612 发表于 2014-6-4 09:21
第三方 rom能用嗎?

这是官方升级,原系统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9 23: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常卡在第三步或者最后一步,基本都是用的第三方浏览器的原因。换电脑自带浏览器IE8比较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14: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可原rom4.4.2可降級4.2.2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1 14: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yau2612 发表于 2014-6-11 14:11
這可原rom4.4.2可降級4.2.2嗎?

官方升级!网上发布的是最新系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3 15: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文的啊。。。。不懂。。。怎么 呢?我手机上都有这个东东,升了之后看不懂,咋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