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496|回复: 17

[ROM相关] VEGA RGB UI 越南rom评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7 19: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ttp://bbs.58zn.cn/thread-103271-1-1.html原帖地址,感谢Johnny大神
首先这个rom很漂亮,下面会有截图,整体是绿色,自己感觉是比黑色舒服,废话不多说,直接上截图
下面说一下这个rom

优点

1rom图标和整体配色都很漂亮。
2简单测试一下,系统没什么bug
3皮套可用(单独说出来的原因是刷了好几个rom都不带皮套功能)

缺点(也不能说是缺点,只是有点小问题的)

1电池不耐用,待机和使用,耗电都很快,时间短,也没怎么仔细测试,只是感觉,比精简的235(感谢夜幕精简汉化)耗电要快一些
2通知栏不能变色,我是用了Xposed框架和插件的,可以让通知栏自动变色的(系统自带插件,不过我不能打开,就给删了
3通知栏下拉的那一瞬间是真的是很难看,并且通知面板的配色不能直视(处女座简直不能忍),希望大神能设为透明的最好,黑色太难看了
4通知面板的日期是越南文,也是看着难受
5设置里有点没有完全汉化,至于相机则是大部分是英文


总结
这个rom确实很好看(和官方的还有910的对比)但是感觉总体还有点欠缺(我不会做rom,说这话是不是装逼了),拨号还有短信做的很漂亮(那个姑娘更漂亮),我现在给大家看的,是在我轻微的加点东西后的,rom没有通知栏流量显示,接通震动我下载了重力工具箱,这些就解决了壁纸是我自己下载的,自带的壁纸太丑了,

以上就是我在短时间使用后,做出的小小的评论,我不会做rom,也不会汉化,只是个伸手党,并且这是第一次写帖子,写的不好,大家不要打我,如果有没刷的,想知道什么问题,评论一下就告诉你,还有,我这有大部分论坛的rom,想看哪个,也可以告诉你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2 收起 理由
新再非 + 1 赞一个!
伊藤之稟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1-27 21: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下来试试
回复 支持 4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7 22: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没有920汉化的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8 12: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guide systemui...........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8 12:5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不懂你的意思,最好用英语准确表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8 18: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zdp79 发表于 2015-1-28 12:59
大神不懂你的意思,最好用英语准确表达!

大神已经理解我的意思了,我说的就是通知栏的问题,正好解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8 18: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toanhau12345 发表于 2015-1-28 12:51
guide systemui...........

Thanks, power a little faster, can improve? Thank you very muc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9 01:1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有空刷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9 22: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刷的这个ROM进入应用后状态栏都是绿色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30 13: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15-1-29 22:10
为什么我刷的这个ROM进入应用后状态栏都是绿色的??

重启,装框架,装变色栏插件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