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16|回复: 5

[讨论] 好看的包不省电,省电的包,不好看,或者就是看不懂的文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29 12:4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希望大神们能做一个好看而且又省电的,适合长期使用的。
同意的顶起来啊!!   
 楼主| 发表于 2015-10-30 17:3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an591 发表于 2015-10-29 12:58
无人理会

……,,,有没有什么推荐的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30 17:3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梅哥 发表于 2015-10-29 18:20
推荐最新的920 2.2个人觉得最完美的一版

那个不能改密度吧,感觉密度太大,看着不舒服,我有强迫症,所以一直没刷那个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9 20:3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梅哥 发表于 2015-10-29 18:20
推荐最新的920 2.2个人觉得最完美的一版

你的手机是什么版的,L?S?K?这个包省电吗?菜单键是不是变成近期任务键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9 18:2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最新的920 2.2个人觉得最完美的一版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