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95|回复: 14

[讨论] 刷了920s v2.2的进来说说使用情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21 11:5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哪位机油刷了吗?能用4g网络吗?有什么bug没?能反映一下使用情况吗?
我现在用的v10完整版,网络不好的时候老是会自动重启!不知道这个rom有没这样的问题!
刷了920s的说说呗!
发表于 2015-10-23 16:5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b87846739 发表于 2015-10-22 18:48
好多没汉化,计算器也没了,桌面程序删除有时会出现启动器错误,

计算器随便下载一个就行了,有的程序不要删除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1 19:1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122334455 发表于 2015-10-21 12:39
我刷了,但是屏有问题,会飘,不知道是不是我屏本身的缘故

能用4g网络吗?
回复 支持 2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4 21:4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络数据类型不能选择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2 11: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联通只能3G网。。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1 15: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话扬声器声音小希望能出个补丁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1 13:3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自动重启,你是不是安装了 xpsoed  ,现在我的没装xpoaed,也是v10  不重启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1 12:3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刷了,但是屏有问题,会飘,不知道是不是我屏本身的缘故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2 18:4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没汉化,计算器也没了,桌面程序删除有时会出现启动器错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3 12: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下载中,现在用的0906的那个,感觉信号比其他900的版本的信号要强很多。不清楚怎么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3 16:5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用没发现什么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3 16:5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wh 发表于 2015-10-22 11:29
联通只能3G网。。

完美4g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