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人帖 2016.8.21【搬运】Tesla-A900-5.1.1.Arc_Flash.2.3-MR1-25.09.2015
    大家好,这个论坛好久没更新rom包了,本人收集了很多rom,都是在国外的论坛上下载的,包括tesla、bliss2.2、3.5、3.7、3.9,arrow等,其中,有一个最令我满意的,就是这个:tesla,和cm很像,但是,没有主题切换,不过不影响,流畅度,没得说,设置过以后,也比较省电,不仅是待机省电,使用起来,也省电,但是要设置好,自 ...
    472317 wangu 发表于 2016-8-2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投票 调查各位的爱机900系统稳定性
    51506 aaavha 发表于 2015-1-1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谁会就黑砖,或者有什么教程,
    手机没有修改刷机脚本,变成黑砖了。电脑有反应,设备管理器有Android phone。能连接miflash。
    2224 wangu 发表于 2017-1-2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越南搬运ROM]A900SKL #2 UPDATE 31/03/2015 KẸO BẠC HÀ 5.0.2
    已上传到百度网盘,本人还没刷,喜欢折腾的朋友试试吧!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原帖地址懂越南语的可以看看: http://forum.vegaviet.com/threads/358338/ 原帖付的 rec :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691492007&uk=2218029909 ...
    1455970 zdp79 发表于 2015-4-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2016.8.31【搬运】Blisspop V3.7 Vega A900
    blisspop也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个包,从2.2用到3.9,其中,个人感觉最好的版本是3.5和3.7,3.5耗电量有点快,但是感觉3.7好点还可以,和官方差不多,如果降频,会更加省电【我个人电话量一般,平时使用的强度也一般,没有使用降频之前,一般早上出门100%,晚上7点回家剩下10%左右,降频后,一般下班回家都是40%,感觉降频确实 ...
    10962 wangu 发表于 2016-8-3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A900之Mokee 4.4.4 KTU84Q[20150525]更新补丁
    特别感谢: 老蒋提供手机与交流平台 注意事项: 仅在K版测试,因采用S版底包故S版能兼容 L版无法保证可用,但刷机包不会做任何限制,如要刷机请自行总结 20150610更新: 修改触摸驱动 以卡刷补丁形式提供: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sjDQcZN 密码: 5ujc 20150525更新: 1.升级内核与底包,采用S版232开源内核以及 ...
    2419192 benjaminwan 发表于 2015-5-2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进入Recovery,手机黑屏,并连续三下震动...手机900K
    求助大大们,想刷机也刷不了,直接拔电池
    1198 看窗外有傻狗 发表于 2017-1-2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乱删程序,导致这个结果
    重启手机和收短信 都报错 不知道哪里的毛病
    1177 期待维嘉870 发表于 2017-1-1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求助一下!求大神帮忙
    我在网吧win7的电脑,进行线刷。因为坏掉了,开机自动进入recovery,无法进入系统。但是线刷遇到了一点问题。下面那个download怎么是灰色?而且没有详细信息。点reload file 的话,PDL就会无响应!求大家帮忙解决一下,小白先在此谢谢大神们了! ...
    1240 774490109 发表于 2017-1-15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5.0去信号感叹号插件,亲测可行!
    下载后点“设为 小狐狸.中国”,然后再打开飞行模式,在关闭飞行模式,然后你就会发现,感叹号不见了!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2907842 1755754397 发表于 2015-2-7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PDL刷不成功
    用PDL刷一直卡在0%.求解
    1230 kikikkk 发表于 2016-10-23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为什么XDA的包我始终刷不进去
    CM RR XOSP等等各种XDA的包没有一个能刷进去的,能卡在Patching system image unconditionally这卡到电池电耗完,但是同样的CM,TEKCAFE的包就不会卡,你们有没有这个问题,也不是REC的问题,各种REC都试了一遍
    3429 NZ传说 发表于 2017-1-8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BlurOS Release4 cho Sky A900
    从越南论坛搬运过来。 第一次开机选中文后会出现乱码,切换一下主题就可以了。 链接:http://pan.baidu.com/s/1slPa7Jf 密码:kvto
    7911 az9197 发表于 2016-12-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miui8好像已经出了
    大家好,我是wangu,miui8出来了,方便的搬运一下吧,搬运需要有账号,上面写的是回复可见, http://forum.xdavn.com/miui-8-ch ... 0-1-by-xdavn.t1550/ 这是连接,还有视频 现在出差,不放便搬运,谢谢 已经搬运好了http://bbs.58zn.cn/thread-149225-1-1.html Video trải nghiệm và hướng dẫn sửa lỗi 3G​ Hìn ...
    20815 wangu 发表于 2017-1-8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搬运预告】Resurrection Remix v5.8.0 Android 7.1.1 cho SKY A900S/K/L
    我是wangu、我又搬运了,今天越南xdva更新了,RR5.8.0,基于安卓7.1.1的,感谢越南的大神还在更新,目前正在下载,翻墙比较慢,可以加我微博36C万古。下载完上传到百度云后直接在微博发布了。
    2365 wangu 发表于 2017-1-7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搬运】cm14 1222
    cm14 1222最新版,上个帖子有哥们发出了,不过是google的网盘,我搬运了一下,没有刷入测试,如果谁刷了,记得来反馈一下,http://pan.baidu.com/s/1bpCDvmZ
    2511 wangu 发表于 2016-12-27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来自越南,900的14.1 1222 想下载的看看吧
    cm-14.1-20161222-UNOFFICIAL-ef60.zip - Google 云端硬盘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96askX1KHI0S2NldVo1ZjdNRDg/view 刷了的回馈下,让大家知道下,也好反馈给越南论坛那边的
    5354 Seanl 发表于 2016-12-25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RR 900 0918 搬运自越南论坛
    链接:http://pan.baidu.com/s/1o63nDyi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更新内容 - Fix Gps - Fix nghe gọi - Pin chờ - 修正全球定位系统 - 修复听到电话 - 电池待机
    732490 Seanl 发表于 2015-9-2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分享一个从越南论坛搬过来的CM14
    有中文,但是有些设置还是英文的,不影响使用。 链接:http://pan.baidu.com/s/1dEJdivB 密码:78i5
    16697 az9197 发表于 2016-12-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在越南论坛上看到了A900的MIUI8,有没有人可以搬过来?
    http://forum.xdavn.com/miui-8-cho-sky-a900-nen-tang-android-6-0-1-by-xdavn.t1550/#post-21659
    1373 az9197 发表于 2016-11-2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HELP,刷机后卡在第一屏
    刷了个 泛泰 A900L 基于官方141 汉化版 刷机包 纯净ROM,之后卡在第一屏,可以进临时REC,但刷机时找不到文件了,有没有高手教下怎么搞
    2229 akirass 发表于 2016-12-5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PDL 许可证已过期怎么办
    密码绝对是对的 900K 14093145
    3223 NZ传说 发表于 2016-12-4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泛泰900l卡刷任何zip都失败
    你们可不可帮我分析下,怎么回事,系统想换第三方ROM但刷不了,我的是4.4内核
    1205 sxlsxlsga 发表于 2016-11-23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刚买的900S 用TWRP刷任何ROM都刷不成功 为什么
    是不是要刷入一个永久的REC才可以刷机? 同学说机子本身的代码不对 但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8621 冷枫 发表于 2016-6-25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900 RR 0930 搬运自越南论坛
    链接:http://pan.baidu.com/s/1o6CI8wa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这个我是从越南论坛下的 再新的暂时我没有
    852926 Seanl 发表于 2015-10-1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泛泰VEGAa900GPS终于可以定位了
    a900的GPS定位一直不好用,在论坛刷机包刷过,都挺好用的,但是GPS一直都不行,上网查找,说泛泰就那样了,通病。所以放弃了。反正也不怎么用,现在用的是CM-12.1.0-RC0-Vega A900 13.09.2015这个包,很好用,就是苦恼背触板用不了,要是能用背触板接电话就好了,东北冬天冷不用摘掉手套,就能接电话多方便呀,对于语言程序 ...
    0194 新再非 发表于 2016-11-15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想收一台900
    前几天在淘宝上买了一台900,换来换去都是会花屏的机,于是跑论坛来收机了,不太敢去淘宝买了,有谁出不,要求95或者99新,不限版本,价格320,无暗病,尤其是屏幕
    2112 zxttao 发表于 2016-11-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VegaOS V11 - LÊN KỆ A900 [S/L/K] 11月5号的
    在越南论坛上看到的 这个包的图标主题个人挺喜欢所以就下下来了 本人不会汉化 希望会汉化的大神给汉化一下 谢谢!!!!不想传到百度所以我传到迅雷快传了 。。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764457 A破V枪A 发表于 2015-11-1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小白福音泛泰全系列PDL韩国下载地址救红砖,包含安装器
    http://kimcloud.kr/pantech/_pdl/ 下载速度非常快 授权密码后面是有效期 解决方法就是把系统时间改成到期前就行了
    2655 小田鼠 发表于 2016-11-3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20160901【搬运】Arrow_A900K_v1_28
    首先感谢take论坛的大神,这个是根据官方修改的,是900k的包,之前用过一些日子,还算比较省电,有汉化,但是不全,需要s版的留言,我会在去偷运一个。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mi53l00 密码: vrxz
    81393 wangu 发表于 2016-9-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泛泰a900l PDL刷机包
    求一个泛泰a900l的PDL刷机包各位谁有就给一个谢谢了
    31513 薄暮wxm 发表于 2016-3-2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去xda为900投票开发miui8
    调查SKY A900用户统计发展BlurOS 7,8和Android 7.1的MIUI 您是否有兴趣开发XDAVN ROM天空车队A900 * 我想成长ROM团队SKY A900 163票 98.8% 连接 http://forum.xdavn.com/khao-sat-thong-ke-nguoi-dung-sky-a900-de-phat-trien-bluros-7-miui-8-va-android-7-1.t1434/
    0225 Seanl 发表于 2016-11-5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900卡开机画面。
    双清了也起不了,英文rec看不懂,求大神。带wip的我点了。
    0233 13542785642 发表于 2016-11-3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即将推出 泛泰a900 CM13 Android 6.0
    昨天在逛越南论坛的时候看见日期是2016年3月1日的A900的CM13的帖子,以为已经出了 结果只是个预告估计用不了多久 A900就能用上CM13了!!! 到时候我会第一时间下载分享!!!
    438408 A破V枪A 发表于 2016-3-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已解決)^^A900K读不出SIM卡了怎么办?
    上月改回原韓英S0843237都正常,因老婆要暫用所以Factory data reset 清空手機,之前讀不出SIM卡 之後已到網絡商換了SIM卡也不能 ##7593# LTE/WCDMA Setting 不知是否錯誤,求各大神幫忙,謝謝 今天過左香港深水埗福仁電腦商場找師傅刷ROM,發現SIM 槽斷左,更換後已問題解決 ...
    1426 bruce2008 发表于 2016-7-1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泛泰A900L\S\K已经更新了 S0843237
    http://bbs.zhiyoo.com/thread-9975470-1-1.html
    176228 25536703 发表于 2016-1-1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 2015年5月30日 S6-UI V.2.0 For Secret Up [ A900L\S\K ]
    ROM Name: GALAXY S Đối VEGA A900 VEGA Bí Up (IM-A900L, IM-A900S, IM-A900K): Fit mô hình phiên bản dựa trên: S084237 (S) Android Version: 4.4.2 Ngày: 2015/05/30 sản xuất ROM bởi: Johnny Tran ...
    877195 toanhau12345 发表于 2015-5-4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ROM CyanogenMod CM13 Android 6.0 cho Vega Secret Up IM-A900 安卓6.0 cm13
    我从越南论坛上面下载过来的,详情请看! 本人只是搬运,并未测试,谨慎刷机!!! https://tekcafe.vn/resources/rom-cyanogenmod-cm13-android-6-0-cho-vega-secret-up-im-a900.166/ 网盘地址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pLgsCdH 密码: wupz
    203713 helloblue123 发表于 2016-7-27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发个我一直在用的输入法吧.内置多国语言.很实用的
    这个输入法是我在使用LG的时候发现的 .内置了多国语言.这个apk文件时 明大(Benjaminwan)给我的 现在 跟大家一起分享吧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2228889 hxx110 发表于 2014-1-24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出 配件丰富的黑色原装 900L 460包邮
    闲鱼搜 淄博周村 泛泰 泛泰900L黑九二新配件丰富 单机单电 整体 92+ 边框轻微掉漆 当垃圾处理  售出不退 除了 极限角度 可见 漏光 实际使用无任何影响 一直戴套 正常使用无任何影响 自用一年 无任何暗病 无拆修进水   一个韩国大厚套 一个透明黑套  一个黑原音响 一个原充 一个三星线 一个原厂耳 都是黑色 ...
    0165 期待维嘉870 发表于 2016-10-17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