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泛泰A900 自带壁纸
如题,原机apk中提取,纯分享,挺好看的,
感谢870的benjaminwan 版主提供900刷机包下载
预览:
下载地址: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wanbi
新人帖
求助泛泰A900 L精简4.2.2rom
求助泛泰A900 L精简4.2.2rom 网上下载的其他rom 各种乱七八糟软件太多 还不能卸载,开机很多软件都无法响应。
求助精简的rom
求稳定4.4rom
刚入了a900l 求稳定流畅省电4.4rom 汉化好一点 bug少一点 大家推荐推荐 谢谢了
自用的 泛泰 A900K S0843232 汉化版
刷好请自行安装输入法,因精减了韩文输入法,没装输入法之前返回键键无效。包只做了精减和汉化,未添加一个APP.自行ROOT
泛泰a900 开机fastboot,解决方法
笔者手机A900s,原来4.4系统,想要刷5.1,结果很多recovery都不能使用。
后来在论坛各位前辈的指引下,终于找到解决方法。
首先下载这个一次性rec,然后下载这个5.1rom
将5.1rom考入sd卡,放入手机。手机进入fastboot并连接电脑,然后在电脑上打开下载的rec,点击fastboot,手机会自动进入rec
然后选择install from zip,找 ...
中文版的900 4.4,L/S/K TWRP触屏版!
这个TWRP是由syhost编译,感谢syhost的辛苦!
此recovery 特点:
1、 界面全面中文化, 支持中文刷机包,刷机脚本等
2、 支持单独清除电池信息
3、 支持usb大容量存储(泛泰900上只支持挂载外置sd卡), 支持OTG挂载U盘
4、 支持截图命令(音量下+电源键),图片保存路径为 /sdcard/Pictures/snapshots下
5、 支持触 ...
A900S刷不进任何东西了···求教
原系统是JD 2.0 信号不怎么好想刷刷其他的···
能进临时REC但就是刷不进任何东西,
显示unable to find partition size for emmclog貌似无法找到分区···
泛泰A900刷recovery教程_泛泰A900第三方recovery下载
之前看到有人分享了有关泛泰A900手机的root包,可是这个root包是zip格式的,这种包不能直接刷,需要用到第三方的recovery才可以刷入的,所以这一节就来说说怎么刷第三方recovery,因为很多人在网上看到都只是说了一下recovery的下载,却没有说详细的操作方法,因此有必要整理一下详细的操作步骤供大家参考一下了,这个也没 ...
新人帖
泛泰4.2.2刷机求助
泛泰 4.2.2想刷成4.4.2的系统,求大神步步指引完成操作!!!!!!!
本人小白
请教各位大神,为什么我的900k刷了235的rom后,就完全刷不了其它任何rom.
请教各位大神,为什么我的900k刷了235的rom后,就完全刷不了其它任何rom.是之前变砖了,用论坛的pdl线刷官方235救活了手机。然后进入临时re里面,就是g大的那个。但奇怪的是卡刷不了任何其它rom包,底层也刷了。什么双清三清,go格式化也试过了。还是不行,本人自用安卓手机以后,刷机无数。但从来还没遇到这种情况。 ...
新人帖
VEGA IM-A900S、K fastboot驱动
http://pan.baidu.com/s/1bnBvy7H
买了TF卡插进去后,怎么设置安装的应用到TF卡里?
买了TF卡插进去后,怎么设置安装的应用到TF卡里?
新人帖
今天刚到手就这个样子了
今天刚到手就这个样子了
各位大神怎么刷
新人帖
手机成砖,求救求救!!!
昨天下午手机玩王者荣耀,玩到没电,手机弹框,正在关机,(CM12.1)(因为按照往常经验,这个弹框会显示很久,,于是我就立马扣电池)然后在装装上,然后就不能开机了。插上充电器会显示the cable is connected,然后又黑屏。怎么按都没反应。电池被我总万能充冲满了。装上按键无任何反应。求救啊啊啊啊啊 ...
新人帖
CM-12.1-11112015-Port-A900
刚下了刷过,挺好用,但是直接刷不行,卡在正在加载页面,不知道原因,希望大神给看看!!!!我是在CM-12.1.0-RC0-Vega A900 13.09.2015基础上覆盖刷入就能用了,
指纹键是启动相机快捷键,呼吸灯能变颜色了,这个有谷歌服务包。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miAMJNE 密码: sayb
...
新人帖
a900k能快充吗
rt,这个机不是骁龙800吗,为什吗不能快充?有可以快充的包或者内核吗?我用9v电源没有电流,m8,nexus6都可以直接直接用9v冲
越南tekcafe论坛920移植包汉化版(3月15日更新)
原贴地址:1、http://tekcafe.vn/threads/im-a90 ... rted-2014-12-28.10/
2、http://forum.vegaviet.com/threads/352619/
3、http://choimobile.vn/threads/arr ... -len-ke-25-1.43746/
刷机必读:(近期越南vegaviet论坛放出了解决通话回声的包,特做了更新)说明:刚刷完机返回键和功能键无反应,是因为没有安装输入法 ...
新人帖
谁给个西坡散人214ROM的地址啊
我的是泛泰a900k 删了几个软件后就花屏请问是不是与我删的软件有关?系统是西坡散人的214 谁有这个ROM的链接 麻烦给发上来
用Toolghifile刷卡后,卡总是变成0字节,是怎么回事啊
用Toolghifile刷卡后,卡总是变成0字节,是怎么回事啊
新人帖
我的A900K今天病了,求大神救命·····
今天手机卡顿了一下,我以为重启一下就会好了,谁知道重启后就一直在开机画面上闪闪,拔了电池再开机还是一样,小白求大神救命,救命啊!!!我看论坛这状况需要刷机吗???怎么刷啊???小白一个!!!救命啊···················································· ...
新人帖
刷CM12后要用什么rec
4.4和4.2的TWRP好像不能用了,现系统5.1。因出现充电异常,需要重新刷机
查看VEGA A900K試機碼,WCDMA隱藏設定
VEGA試機碼,其它型號可自行測試
在撥號介面按#8378522#試機碼
在撥號介面按##7593## WCDMA Setting
新人帖
刷了魅族系统后开机有个关机的图案加两个顺时针箭头
刷了魅族系统后开机有个关机的图案加两个顺时针箭头 这是什么问题???? 刷机两次都显示成功了 但是开机就花屏+关机图案被两个顺时针的箭头包围的图案 我刷的是a900s版。。。现在完全是用不了了
最新的CWM Recovery <<a900S/K 專用>>
界面不錯的新rec!
刷入方法請參考J大的帖子
New CWM RECOVERY
密码:e07p
900 s 求助求助
刷了miuiv7的包,是不是没有指纹解锁了!!!!求解???指纹解锁,设置里 根本没有选项。在 小米官网找的包。。。。。。
新人帖
A900L 刷PDL 提示密码失效
A900L 刷PDL 提示密码失效 如何解决http://bbs.58zn.cn/thread-108718-1-1.html 用的这个帖子的密码
IM-A900S | 14068051 | 20150630
IM-A900K | 14093145 | 20150630
IM-A900L | 14070857 | 20150630
求助~
新人帖
今天大方一回 分享900所有版本的4.2和4.4的rec
踏马的找半天找不到4.2的rec 最后问淘宝商家要的 需要的基友尽管拿去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601535939&uk=3877956833
新人帖
电池不经操,充满电用不了两小时,一天五充不是梦
最近相继看到860880电池改造什么的,不知道900也可不可以,还请大家指教
新人帖
本人亲测900L版支持联通4G网络
当时买900为了便宜50元就买了L版,卖家说不支持联通4g网络,前几天在论坛上看见有机友问L版到底支不支持联通4g网络,今天亲测支持4g网络。 测试地点:东莞市虎门镇 测试速度:3m/s 测试手机卡:联通4g自选套餐
泛泰A900S/K/L 4.4版本三版齐发
包是巴适的 我是转的 喜欢就下吧 A900 人太少了
都是官方汉化完整包,带基带。可以直接从4.2刷此包,如果系统已经是4.4,必须用4.4的recovery才能刷入
没有安装垃圾推广 是纯的 不设置回复可看了 谁用完给个建议就行
A900S-V219:链接: http://pan.baidu.com/s/1c0eUt8G 密码: luqf
A900K-218 链接: http://pan.baidu.c ...
谁知道主板的GPS触点在哪里啊?
GPS搜不到星,想硬改一下。谁知道GPS触点是那个啊?麻烦告诉一下。
新人帖
PDL刷机问题
请问PDL支持XP系统吗?
我用XP系统PDL刷机时连接手机,正确输入密码后,点击授权按钮后程序就关闭了,再次打开刷机程序又要求输入密码,输入密码确定后程序又关闭了,再次打开又要输入密码。
请问是我的系统问题还是有其他问题。
...
新人帖
a900k刷机以后开4G网络就无限重启 求大神支招
刷了这个 【盛悦首发】IM-A900S、K CN Ultimate V2.1 BY JD.MPT 告别版! 以后就没了4 G 底包rom都刷了 现在不管刷什么版本都是一个情况开4G就无限重启 别的一点毛病都没有 工程模式也改过也不行
对了 还恢复过一次官方rom然后刷汉化包还是一个样子 现在真的没辙了 希望有知道的帮帮忙 现在只能用3G的网络的 没了4G信号也不 ...
新人帖
泛泰a900l卡fastboot求助
原本是4.2的系统 好像刷了一个cm12的 然后就砖了 卡在fastboot界面 整个手机就是黑屏 只有一行“fastbot mode”的字 求助 顺便求个可刷的包 好像论坛里没有版本较老的包 谢谢
新人帖
如题,手机PDL刷回官方。未root,求大神一套完整刷机流程...
如题,手机PDL刷回官方。未root,求大神一套完整刷机流程,我之前root后,刷入第三方rec但始终无法刷入第三方ROM,求有经验的机油大神指教,本来是L版本的,PDL刷成S版本的了!
泛泰A900利用高通QPST修改听筒音量,修改网络波段教程
必要准备
泛泰驱动
高通QPST
教程正在编辑
开机就进入FASTBOOT,要怎么解决呀
求大神呀
L版刷入西坡的4.4直升后卡在fastboot,进不了REC
现在手机三键没有反应,只有充电时才自动进到fastboot,但是进不去JD的L版4.4REC啊
新人帖
泛泰A900手机端刷入rec
在论坛看到两篇帖子可以在手机上刷rec,不知道A900可以吗
一键永久刷REC适合所有的机型http://bbs.58zn.cn/thread-86465-1-1.html
全网首发!泛泰A890手机端刷入永久rec,方便手机党更新k的官方rec by 38044407 http://bbs.58zn.cn/thread-75527-1-1.html
...
泛泰所有机型获取BINX信息教程!(超级简单)
软件如下。
我的机器红砖了。整个网络都找不到BINX信息。我的机型是A900L
希望好心人下载下来能把BINX信息回复给我。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