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泛泰A900 自带壁纸
    如题,原机apk中提取,纯分享,挺好看的, 感谢870的benjaminwan 版主提供900刷机包下载 预览: 下载地址: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wanbi
    37211648 SeeSaw 发表于 2013-12-24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求助泛泰A900 L精简4.2.2rom
    求助泛泰A900 L精简4.2.2rom 网上下载的其他rom 各种乱七八糟软件太多 还不能卸载,开机很多软件都无法响应。 求助精简的rom
  • 求稳定4.4rom
    刚入了a900l 求稳定流畅省电4.4rom 汉化好一点 bug少一点 大家推荐推荐 谢谢了
    2224 xiaojianglv3 发表于 2016-9-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自用的 泛泰 A900K S0843232 汉化版
    刷好请自行安装输入法,因精减了韩文输入法,没装输入法之前返回键键无效。包只做了精减和汉化,未添加一个APP.自行ROOT
    +4
    356769 cctvabc 发表于 2014-11-1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售价 20 盛悦币
  • 泛泰a900 开机fastboot,解决方法
    笔者手机A900s,原来4.4系统,想要刷5.1,结果很多recovery都不能使用。 后来在论坛各位前辈的指引下,终于找到解决方法。 首先下载这个一次性rec,然后下载这个5.1rom 将5.1rom考入sd卡,放入手机。手机进入fastboot并连接电脑,然后在电脑上打开下载的rec,点击fastboot,手机会自动进入rec 然后选择install from zip,找 ...
    42773 dingkejia2 发表于 2015-10-1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中文版的900 4.4,L/S/K TWRP触屏版!
    这个TWRP是由syhost编译,感谢syhost的辛苦! 此recovery 特点: 1、 界面全面中文化, 支持中文刷机包,刷机脚本等 2、 支持单独清除电池信息 3、 支持usb大容量存储(泛泰900上只支持挂载外置sd卡), 支持OTG挂载U盘 4、 支持截图命令(音量下+电源键),图片保存路径为 /sdcard/Pictures/snapshots下 5、 支持触 ...
    268987 JD.MPT 发表于 2014-4-18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A900S刷不进任何东西了···求教
    原系统是JD 2.0 信号不怎么好想刷刷其他的··· 能进临时REC但就是刷不进任何东西, 显示unable to find partition size for emmclog貌似无法找到分区···
    3528 alex_0080 发表于 2016-9-4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泛泰A900刷recovery教程_泛泰A900第三方recovery下载
    之前看到有人分享了有关泛泰A900手机的root包,可是这个root包是zip格式的,这种包不能直接刷,需要用到第三方的recovery才可以刷入的,所以这一节就来说说怎么刷第三方recovery,因为很多人在网上看到都只是说了一下recovery的下载,却没有说详细的操作方法,因此有必要整理一下详细的操作步骤供大家参考一下了,这个也没 ...
    155126 gogos 发表于 2015-6-28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泛泰4.2.2刷机求助
    泛泰 4.2.2想刷成4.4.2的系统,求大神步步指引完成操作!!!!!!! 本人小白
    3354 小恩爱66 发表于 2016-7-2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请教各位大神,为什么我的900k刷了235的rom后,就完全刷不了其它任何rom.
    请教各位大神,为什么我的900k刷了235的rom后,就完全刷不了其它任何rom.是之前变砖了,用论坛的pdl线刷官方235救活了手机。然后进入临时re里面,就是g大的那个。但奇怪的是卡刷不了任何其它rom包,底层也刷了。什么双清三清,go格式化也试过了。还是不行,本人自用安卓手机以后,刷机无数。但从来还没遇到这种情况。 ...
    8468 双面伊人666 发表于 2016-8-1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VEGA IM-A900S、K fastboot驱动
    http://pan.baidu.com/s/1bnBvy7H
    4903 我就想刷刷看 发表于 2016-3-17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买了TF卡插进去后,怎么设置安装的应用到TF卡里?
    买了TF卡插进去后,怎么设置安装的应用到TF卡里?
    0139 juefei 发表于 2016-8-24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今天刚到手就这个样子了
    今天刚到手就这个样子了 各位大神怎么刷
    1633 傲娇宛如智障 发表于 2016-8-15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手机成砖,求救求救!!!
    昨天下午手机玩王者荣耀,玩到没电,手机弹框,正在关机,(CM12.1)(因为按照往常经验,这个弹框会显示很久,,于是我就立马扣电池)然后在装装上,然后就不能开机了。插上充电器会显示the cable is connected,然后又黑屏。怎么按都没反应。电池被我总万能充冲满了。装上按键无任何反应。求救啊啊啊啊啊 ...
    4383 774490109 发表于 2016-8-8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CM-12.1-11112015-Port-A900
    刚下了刷过,挺好用,但是直接刷不行,卡在正在加载页面,不知道原因,希望大神给看看!!!!我是在CM-12.1.0-RC0-Vega A900 13.09.2015基础上覆盖刷入就能用了, 指纹键是启动相机快捷键,呼吸灯能变颜色了,这个有谷歌服务包。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miAMJNE 密码: sayb ...
    131808 新再非 发表于 2016-5-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a900k能快充吗
    rt,这个机不是骁龙800吗,为什吗不能快充?有可以快充的包或者内核吗?我用9v电源没有电流,m8,nexus6都可以直接直接用9v冲
    1279 1316412269 发表于 2016-8-1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越南tekcafe论坛920移植包汉化版(3月15日更新)
    原贴地址:1、http://tekcafe.vn/threads/im-a90 ... rted-2014-12-28.10/ 2、http://forum.vegaviet.com/threads/352619/ 3、http://choimobile.vn/threads/arr ... -len-ke-25-1.43746/ 刷机必读:(近期越南vegaviet论坛放出了解决通话回声的包,特做了更新)说明:刚刷完机返回键和功能键无反应,是因为没有安装输入法 ...
    9619113 抚摸三下 发表于 2015-1-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谁给个西坡散人214ROM的地址啊
    我的是泛泰a900k 删了几个软件后就花屏请问是不是与我删的软件有关?系统是西坡散人的214 谁有这个ROM的链接 麻烦给发上来
    41255 灌灌灌灌111 发表于 2015-5-1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用Toolghifile刷卡后,卡总是变成0字节,是怎么回事啊
    用Toolghifile刷卡后,卡总是变成0字节,是怎么回事啊
    1372 zhangziqiu0819 发表于 2015-12-15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我的A900K今天病了,求大神救命·····
    今天手机卡顿了一下,我以为重启一下就会好了,谁知道重启后就一直在开机画面上闪闪,拔了电池再开机还是一样,小白求大神救命,救命啊!!!我看论坛这状况需要刷机吗???怎么刷啊???小白一个!!!救命啊···················································· ...
    3532 lqp171 发表于 2016-1-8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刷CM12后要用什么rec
    4.4和4.2的TWRP好像不能用了,现系统5.1。因出现充电异常,需要重新刷机
    2287 VEGA0900 发表于 2016-8-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查看VEGA A900K試機碼,WCDMA隱藏設定
    VEGA試機碼,其它型號可自行測試 在撥號介面按#8378522#試機碼 在撥號介面按##7593## WCDMA Setting
    54746 kong602 发表于 2014-2-23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刷了魅族系统后开机有个关机的图案加两个顺时针箭头
    刷了魅族系统后开机有个关机的图案加两个顺时针箭头 这是什么问题???? 刷机两次都显示成功了 但是开机就花屏+关机图案被两个顺时针的箭头包围的图案 我刷的是a900s版。。。现在完全是用不了了
    0247 Hi阿里戈多 发表于 2016-7-3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最新的CWM Recovery <<a900S/K 專用>>
    界面不錯的新rec! 刷入方法請參考J大的帖子 New CWM RECOVERY 密码:e07p
    1610235 sky104hk 发表于 2014-8-4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900 s 求助求助
    刷了miuiv7的包,是不是没有指纹解锁了!!!!求解???指纹解锁,设置里 根本没有选项。在 小米官网找的包。。。。。。
    0158 小恩爱66 发表于 2016-7-2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A900L 刷PDL 提示密码失效
    A900L 刷PDL 提示密码失效 如何解决http://bbs.58zn.cn/thread-108718-1-1.html 用的这个帖子的密码 IM-A900S | 14068051 | 20150630 IM-A900K | 14093145 | 20150630 IM-A900L | 14070857 | 20150630 求助~
    6499 dewei1109 发表于 2016-7-1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今天大方一回 分享900所有版本的4.2和4.4的rec
    踏马的找半天找不到4.2的rec 最后问淘宝商家要的 需要的基友尽管拿去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601535939&uk=3877956833
    71902 mnkjoipl 发表于 2015-5-2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电池不经操,充满电用不了两小时,一天五充不是梦
    最近相继看到860880电池改造什么的,不知道900也可不可以,还请大家指教
    4803 786745168 发表于 2015-10-25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本人亲测900L版支持联通4G网络
    当时买900为了便宜50元就买了L版,卖家说不支持联通4g网络,前几天在论坛上看见有机友问L版到底支不支持联通4g网络,今天亲测支持4g网络。 测试地点:东莞市虎门镇 测试速度:3m/s 测试手机卡:联通4g自选套餐
    82847 183388350 发表于 2014-10-25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泛泰A900S/K/L 4.4版本三版齐发
    包是巴适的 我是转的 喜欢就下吧 A900 人太少了 都是官方汉化完整包,带基带。可以直接从4.2刷此包,如果系统已经是4.4,必须用4.4的recovery才能刷入 没有安装垃圾推广 是纯的 不设置回复可看了 谁用完给个建议就行 A900S-V219:链接: http://pan.baidu.com/s/1c0eUt8G 密码: luqf A900K-218 链接: http://pan.baidu.c ...
    5311112 ouran 发表于 2014-8-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谁知道主板的GPS触点在哪里啊?
    GPS搜不到星,想硬改一下。谁知道GPS触点是那个啊?麻烦告诉一下。
    0327 qq921101 发表于 2016-7-17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PDL刷机问题
    请问PDL支持XP系统吗? 我用XP系统PDL刷机时连接手机,正确输入密码后,点击授权按钮后程序就关闭了,再次打开刷机程序又要求输入密码,输入密码确定后程序又关闭了,再次打开又要输入密码。 请问是我的系统问题还是有其他问题。 ...
    1533 superfamilycom 发表于 2016-7-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a900k刷机以后开4G网络就无限重启 求大神支招
    刷了这个 【盛悦首发】IM-A900S、K CN Ultimate V2.1 BY JD.MPT 告别版! 以后就没了4 G 底包rom都刷了 现在不管刷什么版本都是一个情况开4G就无限重启 别的一点毛病都没有 工程模式也改过也不行 对了 还恢复过一次官方rom然后刷汉化包还是一个样子 现在真的没辙了 希望有知道的帮帮忙 现在只能用3G的网络的 没了4G信号也不 ...
    13774 wy95124765 发表于 2016-4-2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泛泰a900l卡fastboot求助
    原本是4.2的系统 好像刷了一个cm12的 然后就砖了 卡在fastboot界面 整个手机就是黑屏 只有一行“fastbot mode”的字 求助 顺便求个可刷的包 好像论坛里没有版本较老的包 谢谢
    1370 shadowh 发表于 2016-7-8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如题,手机PDL刷回官方。未root,求大神一套完整刷机流程...
    如题,手机PDL刷回官方。未root,求大神一套完整刷机流程,我之前root后,刷入第三方rec但始终无法刷入第三方ROM,求有经验的机油大神指教,本来是L版本的,PDL刷成S版本的了!
    4606 jiajia3049 发表于 2016-6-24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泛泰A900利用高通QPST修改听筒音量,修改网络波段教程
    必要准备 泛泰驱动 高通QPST 教程正在编辑
    71701 憎爱 发表于 2015-7-1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开机就进入FASTBOOT,要怎么解决呀
    求大神呀
    3781 劳资狠V5 发表于 2015-3-27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L版刷入西坡的4.4直升后卡在fastboot,进不了REC
    现在手机三键没有反应,只有充电时才自动进到fastboot,但是进不去JD的L版4.4REC啊
    21278 乐呵儿滴! 发表于 2014-9-1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泛泰A900手机端刷入rec
    在论坛看到两篇帖子可以在手机上刷rec,不知道A900可以吗 一键永久刷REC适合所有的机型http://bbs.58zn.cn/thread-86465-1-1.html 全网首发!泛泰A890手机端刷入永久rec,方便手机党更新k的官方rec by 38044407 http://bbs.58zn.cn/thread-75527-1-1.html ...
    711863 381105081 发表于 2014-12-8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泛泰所有机型获取BINX信息教程!(超级简单)
    软件如下。 我的机器红砖了。整个网络都找不到BINX信息。我的机型是A900L 希望好心人下载下来能把BINX信息回复给我。谢谢了。
    2661 813325600 发表于 2016-4-2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