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36|回复: 4

[资源] 出a900k白色花屏机一部,带翻盖套,原电两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7 22:0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yd1111 于 2015-11-8 21:09 编辑

出花屏机一部,今年2月某宝中电数码购入,半年后花屏,故闲置,用回以前的860。按电源键亮屏花屏,放置一会儿再开又好。冷机时花屏次数少些,其它功能一切正常。现在当尸体机出,外带一蓝色开窗皮套和两原电(一白一黑状态生猛,wifi看在线3分钟掉1%,还算不错,和买来时差不多),有需要的留言我,谢谢






发表于 2015-11-9 20: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联系我 Q 276154730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8 20: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皮套是原厂皮套么???Q4960791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