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泛泰900L刷不进REC一直处于FAST BOOT Mode
为什么我的泛泰900L刷不进REC一直处于FAST BOOT Mode 求大神解答
新人帖
a900l WiFi打不开,已经把k,l,s的固件刷了一遍了,还是不...
到手的时候,还行。
结果刷了边,WiFi打不开了
接着刷固件包,都刷了个边,就是打不开,
显示mac地址不可用
[ROM相关] 【2015-02-17】VEGA Secret UP A900L\S\K KitKat v8.0 by G.A.x.y
[ROM相关] 【2015-02-17】VEGA Secret UP A900L\S\K KitKat v8.0 by G.A.x.y 今天刷完G大这个最新的系统重启时花屏,开机几分钟后又正常,还有谁出现这种情况
求A900L 4.4降4.2教程及 rom
刷了4.4 rom後想降回4.2,求大神幫忙!
新人帖
cm12.1底层文件
谁有cm12.1的底层文件 给个传送门也行。还有 刷cm12.1要用哪个rec
三版齐发的a900s 2.19版刷入成功就是进入简介模式直接fc 求...
求a900s 2.19版进入简洁模式直接fc 补丁 谢谢大神
新人帖
求L版内核底包,分享S版4.4内核底包,有此包通刷其他版ROM
前段时间拿到手机开始无穷无尽的刷机体验,从4.2刷到4.4,从MOKEE刷到官方
最后刷到第一版插桩MIUI,由于该版MIUI是S版和K版的,所以刷完之后鬼使神差的,很自觉的刷了一次不知道从哪儿找来的S版内核底包文件。
刷后顺利进系统,用着还算不错。。。最近需要刷回官方,却发现离线升级失败,最后进BOOTLOAD模式,显示机型是 ...
a900s闪光灯问题
闪光灯调成开,拍照时只闪一下,不会长开,另外手电筒上面是带锁的,点击开关,闪光灯也不能用,请问是什么原因啊
泛泰A900 连上电脑 显示ADB.. 能修复嘛..
连上电脑 显示ADB.. 能修复嘛..
2015.7.25_RR 5.5.2 Vega A90刷完插耳机没有反映
大家有没有刷2015.7.25_RR 5.5.2 Vega A90,刷了以后耳机没有反映是不是只是个例?
新入F900L 刷机的各项注意求教,求大神们解答下哈
今天下午到的机子。
4.2.2的系统。
升4.4.2和5.0.2要KZD升级后再刷ROM不?
降级刷ROM又怎么刷?也要KZD降级吗?
你们说的格式化内置存储会不会把机身内存里的文件删除?(比如我把刷机文件放在内存根目录下,这一步操作后会不会删掉刷机文件?)
...
新人帖
刷机后闪光灯异常
刷完机后本来想试一下照相,发现闪光灯不亮,用手电筒也不亮,偶尔情况下用照相机闪光灯模式下可以闪一下,但是很短,之后就不闪了,求助大神!
新人帖
900l手机变砖求解救教程~~~
刷机过程中 黑屏了 然后数据线断开后 开机就自动到fast boot mode 进入re花屏 怎么解决?????????????
刷错包 黑砖了 求救啊
刷机的时候没看清楚刷了890的包,现在不能开机了。插电脑也没反应,按键也是黑屏。
还能救砖吗?
新人帖
a900K怎么救砖???????急死了
a900K怎么救砖???????急死了
新人帖
900卡在fast boot mode 界面怎么解决
泛泰A900K版的手机,经系统闪红框,刷机进不去刷机界面 ,如题一直卡着
LG g2和泛泰a900
买哪款好呢?
4.4.版本问题
大家有没有发现4.4版的打电话启动通话界面很慢。4.22的没这个问题。刷了几个4.4版的都一样
新人帖
Sky A900l 求5.0
泛泰900求安卓5.0
手机刷花屏了怎么办
我的事900K,今天在论坛随便找了个包刷了手机无限重启,,上半部分有点轻微的花屏,怎么办
新人帖
怎么样从4.4.2降级到4.2哇
下午研究了一下午,离线刷机,所有的步骤都正确,但是识别的文件名是214.binx,一直说初始化失败。
APK刷机,也是刷不进去~~
求解~!!
刷了920FOR900的包信号变强了
刷了920FOR900的包信号变强了,有木有,有木有,大家,速度回话,但就是不够理想
新人帖
说下最近更新的flyme系统
相比上一般提升的有
1.耗电变慢了,但还是比 5.1的cm快一些
2.发热也变小,和5.1cm相差不多
出现的问题
1.打电话 卡死一次 拨号失败 ,多次按home键退出
2.信号丢失,重启修复
3.出现异常掉电 手机背部发热严重 ,重启后修复
...
新人帖
看到大家很多人再找L版4.22的rec我弄到了给大家分享
在淘宝一位刷机大师那里要的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56585919&uk=1628598731
这么多的新ROM感觉很可惜啊
RT 这么多白花花的好rom。好看又流畅。尤其是aokp cm等。真心不错。但是因为一些小问题,如屏幕时不时失灵。就只能弃之不用了。明大,你也花了一个周末的心血去弄这些,如果因为一个小问题,使得rom无法被大家使用。实在是一种浪费,扼腕叹息啊! 心血不就白费了。。。 可惜了
...
新人帖
我也是醉了,发个贴反映下A920S ROM v2.6 @G.A.x.y问题,居然删帖
新人帖
各位觉得哪个ROM最好用
求个最好用的ROM,最好是能用指纹的,谢谢各位
新人帖
我刷了rec,居然没用
我手机是900l的,已经刷入了4.2的rec,因为我系统是4.2的。我发现那个rec好像触摸不了
新人帖
解决4.2刷4.4REC花屏A900S-4.2可以用的rec
如果你的手机花屏但是可以开机进入界面而且已经root,那么下载下面的APK到手机内存,用手机刷入rec,可以完美解决花屏,4.2.2版本没有rec的问题。
刚入手A900S的新手。请大家多多支持。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请教高手!关于刷机问题!
我手机买来的时候是商家刷的西破散人214的ROM,现在我想刷西破散人的218那个ROM,能直接卡刷吗?还用不用刷底包?知道的朋友能不能说一下刷机步骤。谢谢!
新人帖
要泛泰4.2.2的re找我
要泛泰4.2.2的re找我
新人帖
有木有详细的刷机教程
有木有详细的刷机教程啊
顺利将手机挽救回来,特意发送工具包
k版机器,今天刷了s版汉化rom,不小心ota之后,一直被卡在fastboot,用置顶工具无法进入TWPR。
找了达人给解决,他的方法和之前没啥区别,进入twpr卡刷,唯一不同在于用来附件这个工具包从fastboot进了TWPR,与大家分享一下~
Recovery-628.rar(11.29MB) ...
新人帖
Root and Recovery A900 Kitkat 4.4.2 Done
Root and Recovery A900 Kitkat 4.4.2 Done by Choimobile.vn - Vietnamese
Link: Coming soon
Liên kết Cập nhật: http://choimobile.vn/threads/huong-dan-root-cai-recovery-sky-a900-android-4-4-kitkat.24400/
a900s.k.l 官方ROM卡刷包制作方法
把apk包擴展名改为卡刷包ZIP格式就可以了,要获得apk包請看[hide=d180]http://bbs.58zn.cn/thread-78192-1-1.html[/hide]
新人帖
5.1.1的rom 如何把网络显示符号显示出来?
刷完cm12 右上角的H ( 或者3G 或者lte)就没了 怎么让显示出来呢?
泛泰a900k刷3.6的cm12,开机一会就会卡住然后重启
用的是cmw,然后是235k底层,sim也不显示,手机开机一会也会重启,什么原因呢
新人帖
刷不回来4.4.2了,救命!!!!!!
我刷了5.1.1的ROM后,现在想刷回4.4.2,过程一切顺利,就是启动后一直卡在VEGA开机界面,试了几ROM都这样,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新人帖
900L联通4G
都说L版用不了国内的4g网络..我的a900l,刷的4.4.2 rom. 联通新势力2g卡,升级了全国组合套餐..,LTE就是爽.试下载了一首10.5兆的mp3....3秒搞定.
VEGA A900 自帶閃光燈
VEGA A900自帶閃光燈,A860,A880,A890可用,其它自行測試按MENU,選Widg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