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什么我的泛泰900L刷不进REC一直处于FAST BOOT Mode
    为什么我的泛泰900L刷不进REC一直处于FAST BOOT Mode 求大神解答
    21535 zhaoliang 发表于 2015-2-2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a900l WiFi打不开,已经把k,l,s的固件刷了一遍了,还是不...
    到手的时候,还行。 结果刷了边,WiFi打不开了 接着刷固件包,都刷了个边,就是打不开, 显示mac地址不可用
    5584 zhiwei123 发表于 2015-9-2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ROM相关] 【2015-02-17】VEGA Secret UP A900L\S\K KitKat v8.0 by G.A.x.y
    [ROM相关] 【2015-02-17】VEGA Secret UP A900L\S\K KitKat v8.0 by G.A.x.y 今天刷完G大这个最新的系统重启时花屏,开机几分钟后又正常,还有谁出现这种情况
    41224 13432909842 发表于 2015-3-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求A900L 4.4降4.2教程及 rom
    刷了4.4 rom後想降回4.2,求大神幫忙!
    42244 yau2612 发表于 2014-6-4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cm12.1底层文件
    谁有cm12.1的底层文件 给个传送门也行。还有 刷cm12.1要用哪个rec
    51379 a3518206 发表于 2015-4-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三版齐发的a900s 2.19版刷入成功就是进入简介模式直接fc 求...
    求a900s 2.19版进入简洁模式直接fc 补丁 谢谢大神
    2803 撕夜 发表于 2014-8-13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求L版内核底包,分享S版4.4内核底包,有此包通刷其他版ROM
    前段时间拿到手机开始无穷无尽的刷机体验,从4.2刷到4.4,从MOKEE刷到官方 最后刷到第一版插桩MIUI,由于该版MIUI是S版和K版的,所以刷完之后鬼使神差的,很自觉的刷了一次不知道从哪儿找来的S版内核底包文件。 刷后顺利进系统,用着还算不错。。。最近需要刷回官方,却发现离线升级失败,最后进BOOTLOAD模式,显示机型是 ...
    1663 jrkzhbiru 发表于 2015-5-1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a900s闪光灯问题
    闪光灯调成开,拍照时只闪一下,不会长开,另外手电筒上面是带锁的,点击开关,闪光灯也不能用,请问是什么原因啊
    1899 xiamu928 发表于 2014-4-2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泛泰A900 连上电脑 显示ADB.. 能修复嘛..
    连上电脑 显示ADB.. 能修复嘛..
    01077 23680 发表于 2015-6-7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2015.7.25_RR 5.5.2 Vega A90刷完插耳机没有反映
    大家有没有刷2015.7.25_RR 5.5.2 Vega A90,刷了以后耳机没有反映是不是只是个例?
    5463 天堂未眠 发表于 2015-7-28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入F900L 刷机的各项注意求教,求大神们解答下哈
    今天下午到的机子。 4.2.2的系统。 升4.4.2和5.0.2要KZD升级后再刷ROM不? 降级刷ROM又怎么刷?也要KZD降级吗? 你们说的格式化内置存储会不会把机身内存里的文件删除?(比如我把刷机文件放在内存根目录下,这一步操作后会不会删掉刷机文件?) ...
    0433 里昂的兰花 发表于 2015-8-14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刷机后闪光灯异常
    刷完机后本来想试一下照相,发现闪光灯不亮,用手电筒也不亮,偶尔情况下用照相机闪光灯模式下可以闪一下,但是很短,之后就不闪了,求助大神!
    1237 ysh530531 发表于 2015-12-4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900l手机变砖求解救教程~~~
    刷机过程中 黑屏了 然后数据线断开后 开机就自动到fast boot mode 进入re花屏 怎么解决?????????????
    61297 liuxx 发表于 2014-10-1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刷错包 黑砖了 求救啊
    刷机的时候没看清楚刷了890的包,现在不能开机了。插电脑也没反应,按键也是黑屏。 还能救砖吗?
    4904 chaoyugao 发表于 2015-9-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a900K怎么救砖???????急死了
    a900K怎么救砖???????急死了
    111127 uk28281 发表于 2015-7-1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900卡在fast boot mode 界面怎么解决
    泛泰A900K版的手机,经系统闪红框,刷机进不去刷机界面 ,如题一直卡着
    11122 book 发表于 2015-4-1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LG g2和泛泰a900
    买哪款好呢?
    269551 sq541603246 发表于 2014-7-2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4.4.版本问题
    大家有没有发现4.4版的打电话启动通话界面很慢。4.22的没这个问题。刷了几个4.4版的都一样
    1567 /微笑 发表于 2015-4-27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Sky A900l 求5.0
    泛泰900求安卓5.0
    11304 SimonSnake 发表于 2015-3-2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手机刷花屏了怎么办
    我的事900K,今天在论坛随便找了个包刷了手机无限重启,,上半部分有点轻微的花屏,怎么办
    4453 小学生30 发表于 2016-4-5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怎么样从4.4.2降级到4.2哇
    下午研究了一下午,离线刷机,所有的步骤都正确,但是识别的文件名是214.binx,一直说初始化失败。 APK刷机,也是刷不进去~~ 求解~!!
    113559 gzl3108 发表于 2014-4-24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刷了920FOR900的包信号变强了
    刷了920FOR900的包信号变强了,有木有,有木有,大家,速度回话,但就是不够理想
    41495 wangzher20 发表于 2015-4-2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说下最近更新的flyme系统
    相比上一般提升的有 1.耗电变慢了,但还是比 5.1的cm快一些 2.发热也变小,和5.1cm相差不多 出现的问题 1.打电话 卡死一次 拨号失败 ,多次按home键退出 2.信号丢失,重启修复 3.出现异常掉电 手机背部发热严重 ,重启后修复 ...
    71522 金晨zZ 发表于 2015-8-14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看到大家很多人再找L版4.22的rec我弄到了给大家分享
    在淘宝一位刷机大师那里要的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56585919&uk=1628598731
    81717 447486834 发表于 2014-10-2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这么多的新ROM感觉很可惜啊
    RT 这么多白花花的好rom。好看又流畅。尤其是aokp cm等。真心不错。但是因为一些小问题,如屏幕时不时失灵。就只能弃之不用了。明大,你也花了一个周末的心血去弄这些,如果因为一个小问题,使得rom无法被大家使用。实在是一种浪费,扼腕叹息啊! 心血不就白费了。。。 可惜了 ...
    264268 一线天q 发表于 2015-5-1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我也是醉了,发个贴反映下A920S ROM v2.6 @G.A.x.y问题,居然删帖
    51390 ad4420 发表于 2015-11-1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各位觉得哪个ROM最好用
    求个最好用的ROM,最好是能用指纹的,谢谢各位
    51966 李安勇 发表于 2015-9-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我刷了rec,居然没用
    我手机是900l的,已经刷入了4.2的rec,因为我系统是4.2的。我发现那个rec好像触摸不了
    0406 戴维斯 发表于 2016-3-1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解决4.2刷4.4REC花屏A900S-4.2可以用的rec
    如果你的手机花屏但是可以开机进入界面而且已经root,那么下载下面的APK到手机内存,用手机刷入rec,可以完美解决花屏,4.2.2版本没有rec的问题。 刚入手A900S的新手。请大家多多支持。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22893 skyhex 发表于 2015-6-1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请教高手!关于刷机问题!
    我手机买来的时候是商家刷的西破散人214的ROM,现在我想刷西破散人的218那个ROM,能直接卡刷吗?还用不用刷底包?知道的朋友能不能说一下刷机步骤。谢谢!
    41944 爱的感觉 发表于 2014-12-1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要泛泰4.2.2的re找我
    要泛泰4.2.2的re找我
    242105 梦幻梦琳 发表于 2015-6-2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有木有详细的刷机教程
    有木有详细的刷机教程啊
    21997 f198586 发表于 2015-5-1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顺利将手机挽救回来,特意发送工具包
    k版机器,今天刷了s版汉化rom,不小心ota之后,一直被卡在fastboot,用置顶工具无法进入TWPR。 找了达人给解决,他的方法和之前没啥区别,进入twpr卡刷,唯一不同在于用来附件这个工具包从fastboot进了TWPR,与大家分享一下~ Recovery-628.rar(11.29MB) ...
    95934 rock16 发表于 2014-2-23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Root and Recovery A900 Kitkat 4.4.2 Done
    Root and Recovery A900 Kitkat 4.4.2 Done by Choimobile.vn - Vietnamese Link: Coming soon Liên kết Cập nhật: http://choimobile.vn/threads/huong-dan-root-cai-recovery-sky-a900-android-4-4-kitkat.24400/
    1113107 thanhanyb123 发表于 2014-4-1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a900s.k.l 官方ROM卡刷包制作方法
    把apk包擴展名改为卡刷包ZIP格式就可以了,要获得apk包請看[hide=d180]http://bbs.58zn.cn/thread-78192-1-1.html[/hide]
    2047727 1977tmm 发表于 2014-10-23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5.1.1的rom 如何把网络显示符号显示出来?
    刷完cm12 右上角的H ( 或者3G 或者lte)就没了 怎么让显示出来呢?
    1250 zhang121621 发表于 2016-5-5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泛泰a900k刷3.6的cm12,开机一会就会卡住然后重启
    用的是cmw,然后是235k底层,sim也不显示,手机开机一会也会重启,什么原因呢
    161604 迩╰倾听我的 发表于 2015-3-1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刷不回来4.4.2了,救命!!!!!!
    我刷了5.1.1的ROM后,现在想刷回4.4.2,过程一切顺利,就是启动后一直卡在VEGA开机界面,试了几ROM都这样,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131519 3355035 发表于 2015-10-15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900L联通4G
    都说L版用不了国内的4g网络..我的a900l,刷的4.4.2 rom. 联通新势力2g卡,升级了全国组合套餐..,LTE就是爽.试下载了一首10.5兆的mp3....3秒搞定.
    1711315 huwenyong 发表于 2014-11-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VEGA A900 自帶閃光燈
    VEGA A900自帶閃光燈,A860,A880,A890可用,其它自行測試按MENU,選Widgets
    32836 kong602 发表于 2014-2-23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