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刷机成功后卡在连接GOOGLE界面,进不去系统
    刷了G大的V9.9,但是开机后向导画面过了WIFI连接总是会指向Google画面,可是Google是连接不上的,现在就一直是正在连接,也会出现连接失败画面,这步过不去,点击取消就又回到WIFI连接画面了,这怎么办,系统有了,进不去,郁闷,你们是怎么进去的? ...
    2689 里昂的兰花 发表于 2015-8-15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手机可以接打电话,可以发短信别人也能收到,但是不能...
    手机收不到短信,但是可以发短信别人也能收到。接打电话上网都没问题。。。
    3365 十六夜 发表于 2016-1-25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求救!需要泛泰A900K版843216或8的底包!
    求6或 8的 底包!!手机在线等! 现在是35的底刷不了 4.2.2 !!哭啊!!!!
    2564 shangxin6125 发表于 2015-9-14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怎么刷入cm12.1
    需要什么rec 我现在是442 另外 越南的cm有中文吗
    0335 as996656503 发表于 2016-2-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求助谁能给个A900 4.2可以刷的rec谢谢
    求助谁能给个A900 4.2可以刷的rec谢谢了现在网上都是4.4的我刷不了
    1303 lwd202 发表于 2016-2-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我怎么倒退了?
    3947 gan591 发表于 2015-7-17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求分享a900L 的232包
    有资源的求分享下
    1258 武者周成 发表于 2016-1-3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MIUI V6 FOR 泛泰A900 (基于4.4.4)--5.5.29测试版
    基于4.4.4 cm底包,完全根据MIUI的patchrom项目制作,而并非使用其他机型的现成ROM移植。下次升级可以ota。 感谢FYT(封大) Benjaminwan(明大)--辛辛苦苦给我们做底包! MIUI CM MIUI合作组的大神们 1.请先把底包刷至232 官方刷机包可以在此下载: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找对应机型结尾为232的刷机包即可 刷机前 ...
    12160 qxd8616 发表于 2015-5-3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求L版binx
    rt,被cm12劫持了,刷不了recovery,求大神,感激不尽
    2250 jeff.s 发表于 2016-1-23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sky a900l官方4.4REC
    官方rec,分享给需要的机友,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142413692&uk=607507356
    101999 183388350 发表于 2014-11-2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泛泰a900s的问题,卡在系统,尝试刷机。
    泛泰a900s卡刷MIUI,不管是MIUI6还是MIUI7,刷完进系统,触摸屏却无法使用。按键可用,屏幕进rec模式可以使用,进系统不可用,可用OTG连接鼠标操作手机。安卓版本貌似4.4.4。本人小白一个,啥也不明白,希望各位大大多多指点,谢谢。 ...
    6663 仨男孩 发表于 2016-1-2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刷机总是失败,不是黑屏就是失败
    要么选了刷机包右滑之后1.2秒黑屏熄灯。要么就是出现如图这种。。。
    2376 十六夜 发表于 2016-1-24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请教高手!A900K目前刷哪个ROM最好用?
    请教各位高手!A900K目前刷哪个ROM最稳定省电?求推荐!谢谢!
    3809 爱的感觉 发表于 2015-12-1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lte是4G吗。。下载5M/s
    5M/s算不算4g的速度啊。。。。我是4G卡。
    1441 qq29936029 发表于 2016-1-2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求助,刷完离线后再刷第三方通话没声音
    只有刚刷完离线包打电话有声音,别的包都没声音,但是铃声什么都有,cm12,v8,v5都试过了,哪位知道什么原因
    4537 BINGOOO 发表于 2015-3-1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越南那边出cm13了?
    我看860,870和910都有了 有人可以过去看看么?
    51428 ljq123ok 发表于 2016-1-1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泛泰900 指纹解锁不能用了 RECOVER包也掉了 怎么办?
    如题 求大神帮助 指纹解锁起冲突 无法进入手机 RECOVER 包也掉了 有办法没有了
    1445 流泪城 发表于 2016-1-1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搬运2015.7.25_RR 5.5.2 Vega A900
    搬运到360云,给大家提示一下,免得落个重刷或以为ROM有问题而放弃的现象:不要删除系统里谷歌软件,否则读不出SIM。相比7月3日的包,明显省电和低热完全可日常使用了,通知窗可以窗口形式出现(不知道之前的包是不是也是这样),通知栏的任务管理按钮很好用,,,总之非常好用了,唯有LED灯和以前一样 http://yunpan.cn/ ...
    953518 gan591 发表于 2015-7-2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A900K第三方ROM之Fiui beta v2.10[20150509]更新下载链接
    特别感谢: 老蒋提供手机与交流平台 特别声明: ROM免费下载、使用,但集成了几个盛悦平台的推广软件; 说明: NFC不可用 指纹不可用 注意事项: 底包要求4.4.2,刷前双清+恢复出厂(如果是TWRP,直接进入wipe菜单拖动滑块) 底包要用K214,其它底包不能使用,且仅可用于K版手机; 其它: 请低调自用 下载地址: **** 本 ...
    1355013 benjaminwan 发表于 2015-5-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新人求救】a900k刷机后基带没有了
    我在论坛上看了一大圈都说是要先刷底层再刷包,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刷底层啊,请问什么是底层?是官方rom么 刷的是4.4.2新发的版本,我觉得可能是data备份出问题了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求助!在线等
    3834 addworld 发表于 2014-11-2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A900K第三方ROM之Mokee 4.4.4 KTU84Q[20150510]
    特别感谢: 老蒋提供手机与交流平台 特别声明: ROM免费下载、使用,但集成了几个盛悦平台的推广软件; 说明: NFC不可用 指纹不可用 注意事项: 底包要求4.4.2,刷前双清+恢复出厂(如果是TWRP,直接进入wipe菜单拖动滑块) 底包要用K214,其它底包不能使用,且仅可用于K版手机; 其它: 请低调自用 下载地址: **** 本 ...
    763221 benjaminwan 发表于 2015-5-1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A900K第三方ROM之Liquidsmooth 4.4.4 KTU84Q[20150510]
    特别感谢: 老蒋提供手机与交流平台 特别声明: ROM免费下载、使用,但集成了几个盛悦平台的推广软件; 说明: NFC不可用 指纹不可用 注意事项: 底包要求4.4.2,刷前双清+恢复出厂(如果是TWRP,直接进入wipe菜单拖动滑块) 底包要用K214,其它底包不能使用,且仅可用于K版手机; 其它: 请低调自用 下载地址: **** 本 ...
    1023814 benjaminwan 发表于 2015-5-1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A900K第三方ROM之Carbon 4.4.4 KTU84Q[20150510]
    特别感谢: 老蒋提供手机与交流平台 特别声明: ROM免费下载、使用,但集成了几个盛悦平台的推广软件; 说明: NFC不可用 指纹不可用 注意事项: 底包要求4.4.2,刷前双清+恢复出厂(如果是TWRP,直接进入wipe菜单拖动滑块) 底包要用K214,其它底包不能使用,且仅可用于K版手机; 其它: 请低调自用 下载地址: **** 本 ...
    492646 benjaminwan 发表于 2015-5-1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收泛泰a900 音乐皮套
    谁有闲置的 音乐皮套啊 !!!QQ270213517
    1295 A破V枪A 发表于 2016-1-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A900K第三方ROM之Omni 4.4.4 KTU84P[20150510]
    特别感谢: 老蒋提供手机与交流平台 特别声明: ROM免费下载、使用,但集成了几个盛悦平台的推广软件; 说明: NFC不可用 指纹不可用 注意事项: 底包要求4.4.2,刷前双清+恢复出厂(如果是TWRP,直接进入wipe菜单拖动滑块) 底包要用K214,其它底包不能使用,且仅可用于K版手机; 其它: 请低调自用 下载地址: **** 本 ...
    553097 benjaminwan 发表于 2015-5-1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900 0829 搬运自越南
    更新内容 修复电池功耗待机模式(深度睡眠) ,热may. Fix听到呼叫OK 链接:http://pan.baidu.com/s/1nt3otip 密码:r12w
    13995 Seanl 发表于 2015-8-3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RR 11月21 900 搬运自越南论坛
    http://yunpan.cn/cLbxQ2ky3TLi5 访问密码 ea96 用的360云盘,百度太坑了
    5971 Seanl 发表于 2015-11-2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强烈推荐不喜欢折腾手机者使用的rom
    g大最完美v9.5非常完美,相对之前流畅,耗电优化的不错,还有各方面非常好,本人亲测。已刷入。推荐不喜欢折腾手机,不经常刷机者使用。官方汉化最为完美。
    132578 2294751621 发表于 2015-6-23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900无法添加隐藏wifi?
    我把自己的wifi隐藏了,可在900的wifi设置里居然没有看到有手动添加的选项,请问你们的有吗?
    1255 随便看看 发表于 2016-1-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VEGA IM-900SK CN v1.0 BUG反馈及补丁发布贴!
    大家在使用的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应在这个贴子里反馈吧。现在已经知道的共振皮套不支持。这个不需要再反馈了,别的问题大家再反馈,争取下一版再修复。 同时补丁也在这里发布!
    426411 JD.MPT 发表于 2014-3-1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a900待机怎么还不能到一天,晚上不关机
    a900待机怎么还不能到一天,晚上不关机,感觉耗电很快啊,大家都是吗
    5939 ★zerofox★ 发表于 2015-5-3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请问大家刷的G大的G.ui版本,带art模式吗?有哪些大的bug?
    请问大家刷的G大的G.ui版本,带art模式吗?有哪些大的bug?
    3985 liuli223 发表于 2015-1-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说给某些人看,爱用不用,不用拉倒
    一些人,没的时候求着要,有的时候嫌着用,有人一喷就跟着说风凉话!还有没主见了?啥人格啥素质啊?不跟着起哄会死啊?还有那个被禁言那个你是脑子有病了还是你老婆跟人跑了你心里不平衡来这里找骂找抽找活该来满足你从小变态对社会不满的2逼心理呀? 我是f180的版主,来这里问候你这个被封id看我说的这些又不能回嘴估计 ...
    101504 У_ヾ梓涵╮ 发表于 2015-5-2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想大神进驻我们900的基友都进来看看吧
    我们拿着的手机,有强大的配置,却没有好的rom。再强大的硬件没有强大的rom也是一台废品。所以我想让各位基友来谈谈我们的900是否需要开发好的rom。估计用900的人也不少,我们可以每人捐赠一些钱出来让我们的大神开发好的rom。之前老蒋提供的机器也是有限的,老蒋的个人能力也是有限的,之前的泛泰大神不少。老蒋一个人也支 ...
    234453 2294751621 发表于 2015-3-1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900 SKL] coming soon 31/01/2015
    RGB UI 31/01/2015 comming soon..
    102165 toanhau12345 发表于 2015-1-23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泛泰A900官方正式升级4.4系统!
    今天看的,大家可以去泛泰A890里面有我的发的帖子!泛泰A900升级4.4系统!以及截图还有升级后的特性!!! 38044407
    124585 38044407 发表于 2014-4-1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a900s官方s0223229卡刷包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971769273&uk=2000532408 改后缀为zip,放外置tf卡根目录。用官方rec刷入(刷前双清)
    32779 宁零1979 发表于 2014-11-4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a900s官方228OTA包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239174703&uk=2000532408 改后缀为zip
    31284 宁零1979 发表于 2014-10-2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G大,咱不能老是整这些汉化,官方小的修改啊!万望能大修一下cm12!
    广大机友在此要分感谢啊!
    51456 liuli223 发表于 2015-1-1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搬运】Rom Stock A910 for Vega A900 V1.0
    Thay mặt TekCafe Team xin giới thiệu đến các bạn bản rom dành cho Vega Secret UP (IM-A900) Đây à một phiên bản port nhưng tất cả những tính năng trên chiếc VEGA Secret UP đề hoạt động ổn định và chúng tôi tin rằng hoàn toàn có thể đem những gì tốt nhất t ...
    67823 cctvabc 发表于 2014-9-14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