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人帖 谁能发一个可以刷cm12.1的rec 和底层
    谁能发一个可以刷cm12.1的rec 和底层,
    21266 934874231 发表于 2015-8-14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L版用不了联通3G
    求大神解答,解决!
    2354 caoyoujin 发表于 2016-2-1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投票 新人帖 调查一下范涛870.88.89.900手机用户人数
    各位机油们投一票吧,会给你们带来福利的。
    1355286 bigbang-ATW 发表于 2014-12-17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求a900s官方4.4原版Recovery.img
    如题!谁能发出来下。万分感谢!!!
    0843 宁零1979 发表于 2015-3-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明大A900第三方ROM之MIUI6 based on AOSP问题
    我的900L刷了怎么耳筒部分发热严重。通话耳筒没声音,信息有接收提示但打开没内容。大家有出现吗?我是4.4.2精简版底包刷miui6的
    141688 /微笑 发表于 2015-5-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A900K第三方ROM之MIUI6 based on AOSP[20150509]
    特别感谢: 老蒋提供手机与交流平台 特别声明: ROM免费下载、使用,但集成了几个盛悦平台的推广软件; MIUI6刚开放,有问题在所难免,不折腾者不推荐刷机; 底包要求4.4.2,刷前双清+恢复出厂(如果是TWRP,直接进入wipe菜单拖动滑块) 底包要用K214,其它底包不能使用,且仅可用于K版手机; 注意事项: 基于自己编译适配 ...
    1705732 benjaminwan 发表于 2015-5-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A900K第三方ROM之百度云OS 66周[20150508]
    特别感谢: 老蒋提供手机与交流平台 特别声明: 1、ROM免费下载、使用,但集成了几个盛悦平台的推广软件; 2、先适配了msm-aosp 4.4.2,并在aosp基础上代码插桩 说明: NFC不可用 指纹不可用 注意事项: 底包要求4.4.2,刷前双清+恢复出厂(如果是TWRP,直接进入wipe菜单拖动滑块) 底包要用K214,其它底包不能使用,且仅 ...
    874222 benjaminwan 发表于 2015-5-8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A900K第三方ROM之IUNI BetaV3.0.05[20150509]
    特别感谢: 老蒋提供手机与交流平台 特别声明: ROM免费下载、使用,但集成了几个盛悦平台的推广软件; 说明: NFC不可用 指纹不可用 注意事项: 底包要求4.4.2,刷前双清+恢复出厂(如果是TWRP,直接进入wipe菜单拖动滑块) 底包要用K214,其它底包不能使用,且仅可用于K版手机; 其它: 请低调自用 下载地址: **** 本 ...
    1347052 benjaminwan 发表于 2015-5-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A900K第三方ROM之MIUIV5 kitkat[20150508]
    特别感谢: 老蒋提供手机与交流平台 特别声明: 1、ROM免费下载、使用,但集成了几个盛悦平台的推广软件; 2、先适配了msm-aosp 4.4.2,并在aosp基础上代码插桩 说明: NFC不可用 指纹不可用 注意事项: 底包要求4.4.2,刷前双清+恢复出厂(如果是TWRP,直接进入wipe菜单拖动滑块) 底包要用K214,其它底包不能使用,且仅 ...
    1184662 benjaminwan 发表于 2015-5-8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A900K用QQ语音通话没有声音
    A900K用QQ语音通话和视频聊天对方听不到声音,自己可以听到对方的声音,是怎么回事?大家有这种情况吗?应该怎么办?
    2485 381105081 发表于 2014-12-3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A920S FOR A900L\S\K ROM 无法使用4G?
    之前是用着v8.0 by G.A.x.y ,可以使用4G 现在刷了这个A920S rom , 4G无法使用了?只能连3G
    1599 wvihor 发表于 2015-4-2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泛泰900s突然变砖无限重启
    用了一年了,有一天突然就再也开不了了,无限重启 只能进入fastboot 和pdl其他选项一点就又开始无限重启了,求大神救命!!!!
    2575 胡大大的900 发表于 2016-2-2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为什么刷第三方rec花屏
    如题!!!!!
    1626 等i 发表于 2015-3-1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rec花屏要怎么弄
    900k买来时候就刷4.4.2系统,进去rec花屏,不知道怎么弄了,求大神指点一二,还有手机上4g网络每次都要进去#7593#设置。这个是怎么会事
    2601 张伟大 发表于 2015-7-3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谁有免翻墙的hosts文件
    原来在哪个论坛上下了个hosts文件替换后可直接进商店。现在丢了不知道在哪下的忘了。哪个大侠给提供下啊。
    0342 lidefuren 发表于 2015-7-1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换机 G2换A900k
    本人G2成色好可以 想换个A900k版的用 成色不用太好屏幕电池正常就行 有意的+q 834456971
    2422 盛悦小远 发表于 2015-12-2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呼吁老蒋为900板块招聘开发者啊
    900板块的开发者都不知去哪了,很多越南rom也很难得更新 且bug一大堆,默默的与老蒋购买900后什么问题都没有,就是rom一大堆bug,只有官网rom能用啊,flyme很喜欢,可是bug很多,恳求老蒋招聘本板块的开发者。
    1299 huahuncs 发表于 2015-12-24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出自用9新泛泰a900l,边框部分掉漆三块电池原装皮套和座充
    出自用9新泛泰a900l,边框部分掉漆,三块电池,原装皮套和座充都有,送普通皮套,打包出750包邮
    71261 来了吗 发表于 2015-9-24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求教各大高手,刷G大的ROM是先刷底层文件还是先刷ROM
    教各大高手,刷G大的ROM是先刷底层文件还是先刷ROM,求解答?
    51053 zhoujiawei 发表于 2015-4-4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A900L花屏怎么办?
    A900L花屏怎么办???
    4557 武者周成 发表于 2016-2-3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求越南论坛的网址
    大神们说的 越南论坛 到底是什么网址 ,很想自己去逛逛。
    0356 1476811245 发表于 2015-12-27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900s的插壯版miui咋还没有更新啊????????????...
    大神不是说每星期六更新啊?????????????????????????????????????????????????????????????????????????????????????????????????????????????????????????????????????????? ...
    4778 撕夜 发表于 2014-9-2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泛泰a900slk三版MIUI
    求大神开发900slk三个版本的MIUI系统,890的都有了,我们还要等多久啊!
    129010 11一米阳光11 发表于 2014-6-2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5.23版CM 今天刷了CM11 触摸屏还会失灵
    RT 明大,这次先刷了官方原版的包K版的,开机正常进入韩文界面,然后刷了CM11。十分钟后出现屏幕失灵。有机会我会上一个视频。
    191444 一线天q 发表于 2015-5-24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想换一台a900
    本人有一台国行的诺基亚925,想换一台a900来玩玩,有换的坛友请联系qq85363692谢谢
    0262 月月 发表于 2016-1-1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官方4.4REC
    谁能帮忙提取a900k官方4.4rec,手机已刷成4.4永久TWPrec
    63065 fd879298039 发表于 2014-6-1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刷完A900启动中文TWRP2.7.1.1后重启并显示一串英文,怎么解?
    a900s 刷了a900k (V2.1 BY JD.MPT 告别版)的底包,再刷A900启动中文TWRP2.7.1.1 时,重启后显示如下提示: System restart because of application operation error. (If you forcibly disconnect the battery. could damage you phone),如图 该怎么解决?
    124840 atao919543 发表于 2014-8-1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到底有没有人知道只充电 不能连接电脑什么问题啊
    RT 手机都成砖好几个月了~~~~~~~~~~~~~~~~~~~~现在是屏幕不亮。。。能开机 有声音!!!!!!!!!!! 不能连接数据线啊、、、、、、、、、只能充电啊。。。。。。。。。。。。。。
    2389 78992123 发表于 2015-11-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A900K怎么刷官方232的包啊?
    想刷明大的CM12,但是要刷233的官方包,死活刷不进.....不知道是方法不对还是怎么的。求方法!!
    2625 l3775886 发表于 2015-7-1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如何刷回官方rec呢?
    刷了永久性第三方rec,想刷回官方包,求方法
    10990 15662617244 发表于 2015-12-2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JD大神的临时TWRP 怎么用??求教泛泰a900
    如题。能刷进去但是不知道怎么用。。。。
    11872 出售韩版手机 发表于 2014-2-2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求一个可以直接用官方rec刷机的ROM
    有木有呀,急
    1325 劳资狠V5 发表于 2016-1-28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刷机就失败,要么就是rec直接黑屏,,什么情况呀
    刷机就失败,要么就是rec直接黑屏,试过好多ROM了,都是这个情况,这是什么问题呀。
    2653 劳资狠V5 发表于 2016-1-27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想搞一台机器玩玩,大家提个建议
    就是玩玩而已,无所谓翻新不翻新的,只要没有大的问题就行,想在890和900之间选一个,求推荐。听说韩版的机器gps搜星是个大问题,还有说890花屏的,还望坛友们多多建议,推荐个好的卖家也可以
    7366 fengyuzw2121 发表于 2016-1-3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刚入手的900L,插联通卡,显示未注册,怎么办,求助啊!
    rt 试了几张sim卡都不行 卖家说要换128k的sim卡,今天没去换,怎么弄啊,求帮助啊!!!
    4812 qf0129 发表于 2014-7-17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谁有A900L,141底包
    如题,谢谢
    0708 563189773 发表于 2015-1-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刷机问题。请问,是先刷底层文件还是先刷ROM,
    我刚刷了前天G大的ROM,现在问题不断,WIFI总是断开。还老出现重启系统。这些问题,是我刷机操作有误吗……还是什么 原因……谢谢
    2837 川雨湘情 发表于 2015-6-1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900S刷底层,再刷ROM进不了
    900S先刷底层,再刷ROM进不了刷ROM 望大大求救
    4759 ah78hk 发表于 2015-10-2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A900K第三方ROM之乐蛙OS5 kitkat[20150509]
    特别感谢: 老蒋提供手机与交流平台 特别声明: 1、ROM免费下载、使用,但集成了几个盛悦平台的推广软件; 2、先适配了msm-aosp 4.4.2,并在aosp基础上代码插桩 说明: NFC不可用 指纹不可用 注意事项: 底包要求4.4.2,刷前双清+恢复出厂(如果是TWRP,直接进入wipe菜单拖动滑块) 底包要用K214,其它底包不能使用,且仅 ...
    816113 benjaminwan 发表于 2015-5-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900L刷入论坛900S MIUI v5正常使用中
    有些基友在问900L能不能刷入MIUI,今天亲测可以的,但是要刷入S的包
    51733 douglls 发表于 2015-3-5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