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83|回复: 6

[ROM相关] 为什么这个机器没有什么第三方刷机包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2 11: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比如miui   乐蛙   魔趣  CM什么的
5.0的刷机包有可能会有么?

发表于 2015-9-3 11:4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ong13044783 发表于 2015-9-2 16:57
忍忍吧!没办法的事。

我是从F100-200-300这样过来的,好喜欢这种机型,f300甘好的机子比200的rom还少的可伶。。。
回复 支持 3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 21:4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好的机子,连一个三方ROM都无,好可惜!!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 16:5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忍忍吧!没办法的事。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 12:2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出三方rom好渺茫........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 11:5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出随便一个第三方ROM.已经好开心...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1 12: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有出新R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