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66|回复: 10

[求助] 我的LG F300L刷了飞雨的4.4.2忘记刷基底包就变砖无限LG LOGO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2 23: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就是刷机时漏刷一个基底包了,然后就在recovery模式重启了~之后就一直在Load那个LG 的LOGO....不知道怎么办啊~又进不了recovery模式又不能硬格~求哥哥姐姐救救我啊谢谢...0.0‘’‘’‘

发表于 2014-5-13 06: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和你类似的案例
http://bbs.58zn.cn/thread-84425-1-1.html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07: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这个小问题罢了,刷TOT就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06: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救砖集合

http://bbs.58zn.cn/thread-84337-1-1.html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06: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tot教程和文件

http://bbs.58zn.cn/thread-83278-1-1.html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3 17: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sheler 发表于 2014-5-13 06:21
tot教程和文件

http://bbs.58zn.cn/thread-83278-1-1.html

无限感激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3 17: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sheler 发表于 2014-5-13 06:19
有和你类似的案例
http://bbs.58zn.cn/thread-84425-1-1.html

我也不清楚自己到底是不是官方4.2的R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1 20: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问题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