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71|回复: 4

[求助] 我f300l官方的4.22已经root刷飞雨的442一直卡logo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7 00: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已经刷了3次了,一直都是卡logo,到底我要刷哪个基底包才对啊,还是这样,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另外附个小问题,我进线刷模式不是按+音键的,要两个一起按才行,有朋友和我的情况一样吗

发表于 2014-6-6 22:5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机,音量上下两键不放,插数据线,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7 22: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刷官方10g4.22,完美root后直升官方20f4.42还带root,替换掉拨号后一切完美,清爽的很,预装程序只剩下50个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7 02: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挺好用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