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66|回复: 5

[求助] F300L刷飞雨大人4.42后无限重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 11: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具体情况是: 刷完后,不放电话卡,手机操作一切正常;
                    如果放电话卡后再开机,就会进去后就重启。。一直重复。
                    我用的是联通3G卡。
                    求助求助。

发表于 2014-5-1 14: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按音量下键再按开机键,等出现lg开机画面马上松手要同时按音量上下键进入主清除选下一步就硬格开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 13: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是手机不识别sim卡,怎么破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 10: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算找到原因了,电池接触片中间的sim卡供电的那个接触点跟手机的触点接触不良。。所以导致的。。看来还是得用原装的电池才行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 17: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换别人的卡也这样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 15: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不行啊 还是一样,不能识别,自动重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