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6|回复: 2

[求助] L大中秋版系统移动网络连不上,设置中无法调整(已解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2 08: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bjhfeilong 于 2015-11-2 16:17 编辑

不知道我的系统被关闭了什么服务,目前打开数据连接之后没有连接标识,并且进入“设置”下的“绑定&网络”-“移动网络”之后,除了启用选项外的任何项目,进入设置就会变成全部灰色,只能返回。目前WiFi可用,移动网络不能使用了。求教各位大神,应该如何恢复?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 16: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了5457#*300*进入工程界面菜单,将Network mode更改为 :global+LTE,移动网络连接恢复正常。很奇怪原来使用的是GSM/WCDMA auto居然访问4G没有问题,突然就完全连接不上移动网络了。好在现在能使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 17: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糗大了——原来联通说我的手机欠费,上个月办理停固话时说没有欠费,现在说欠了40,结果家里人给补交上了之后恢复的正常,抱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