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50|回复: 17

[求助] 刷完422V2之后系统崩溃了现在连TOT都刷不了,想死的心都有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4 01: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开机没问题,就是一直弹出来一个什么错误之类的~现在连刷TOT都不行,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4-5-14 03: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刷错版本了,貌似你没有修正机型,刷系统显示的机型的tot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4 06: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怎么界面像刷完4.4后的?楼主怎么说是刷完4.22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4 06: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查看一下你手机的硬件信息,是f300l还是f300k,感觉像你刷完422版本后,没运行基层底包的apk,或者连接电脑后没运行基层底包修正。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4 05:5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正解。这个小意思罢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4 08: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硬格一下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4 11: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硬格没作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4 11: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sheler 发表于 2014-5-14 06:13
查看一下你手机的硬件信息,是f300l还是f300k,感觉像你刷完422版本后,没运行基层底包的apk,或者连接电脑 ...

我机子是F300L的,但他是显示F300K~我没怎么太理会他就继续用,重启一次之后就这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4 11: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sheler 发表于 2014-5-14 06:13
查看一下你手机的硬件信息,是f300l还是f300k,感觉像你刷完422版本后,没运行基层底包的apk,或者连接电脑 ...

我机子是F300L的,但他是显示F300K~我没怎么太理会他就继续用,重启一次之后就这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