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01|回复: 4

[求助] 蓝色F300,TOT之后,360ROOT后,刷recovery进不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28 10: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蓝色F300,TOT之后,360ROOT后,刷recovery进不去!用一键重启到RE是机器人倒加感叹号。recovery刷不进去!怎么办啊?
发表于 2015-8-28 18: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L版F300官方V20g_TOT精简-大屁股版-卡刷包(只适合L版机型)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 ... &fromuid=182259
(出处: 盛悦网)
这个很方便ROOT 试试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8 17:4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级戒备 发表于 2015-8-28 16:51
飞雨包里自带的那个也不行,怎么办?

小胖子总共就这么点东西,没办法,你TOT吧,刷L大的,或者再刷飞雨的试试,现在4.4的root非常方便,花点时间自己试试,没办法,手机用的人少,出问题解决的概率很低,没办法的事情。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8 16: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hong13044783 发表于 2015-8-28 15:19
软件版,或者越南版recovery吧,我刷L大的也刷不进,但是安装版的,可以正常使用。
...

飞雨包里自带的那个也不行,怎么办?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8 15:1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软件版,或者越南版recovery吧,我刷L大的也刷不进,但是安装版的,可以正常使用。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