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7|回复: 3

[讨论] Q遥控功能在如何使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10 08: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F300L手机分别安装过飞雨4.2 V1版、宛南4.2 TOT版和L大的中秋加强版,但是手机的红外遥控功能一直没有效果,安装过遥控精灵等国产软件,也不起效果。而且Q遥控自带的DIY设置功能也接收不到遥控器的红外信号,大家的手机是否有能使用遥控功能的,可否介绍一下设置经验?

发表于 2015-11-10 10: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换QuicksetSDK.apk 就可以用摇控精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0 11: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神回复——QuicksetSDK.apk是哪个版本的?到哪里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0 17:14: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带的已经很好。飞雨的一直在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