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52|回复: 9

[讨论] 5.1折腾了三天,终于将f300l从4.2升级到了4.4,不胜欢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4 00: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先机子是4.2.2,f300l10f, 掌界数码的rom,
看到这里飞雨说新出了4.4,五一假期研究如何升级,终于成功。

1.第一天,下载了飞雨的4.4,按照他说的步骤,先安装recovery.apk,授权重启,进入卡刷横式,先刷update.zip,再刷基带f300l的补丁包,重启。一直停在lg的开机界面

据说重启成功后,还得授权,在电脑里运行底包修正,可是一直卡在开界面,去不到飞雨说的授权界面。

第一天升级失败
 楼主| 发表于 2014-5-4 01: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5.1折腾了三天,终于将f300l从4.2升级到了4.4,不胜欢喜




第二天,
到处看教程,下载kdz文件和工具,刷kdz
也失败。
去到到50%左右就继续不去了。多次尝试刷kdz,失败告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4 01: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5.1折腾了三天,终于将f300l从4.2升级到了4.4,不胜欢喜

本帖最后由 sheler 于 2014-5-4 01:43 编辑
sheler 发表于 2014-5-4 01:00
第二天,
到处看教程,下载kdz文件和工具,刷kdz
也失败。

第三天,在论坛里看贴,下载tot文件和f300l的dll和工具包,尝试线刷。
盛悦论坛有网友分亨4.2的tot文件和dll,10i的,我也下了用。
这里刷tot必须看教程了。

刷完重启,开机,出来一堆韩文,心里不踏实,好在点选几下后,出来中文页面,基本设置后,机子正常。终于没变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4 01: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5.1折腾了三天,终于将f300l从4.2升级到了4.4,不胜欢喜


但这只是4.2版本的,想到前几天已经下了4.4的卡刷包,又不死心了,想继续尝试升,大不了又刷回tot的呗。
按飞雨的要求,先root,安装recovery.apk,授权重启,卡刷update.zip,刷f300l的基底包,手机重启。
紧张的时刻到了,会否又卡在开机界面那?等了好一会,机子总算能进入系统了。哗,果然能进去。
赶紧完成最后一步。这会机
显示是f300k,连了手机后,在电脑运行补丁,之后重启电脑,终于替换回f300l了,4.4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4 02: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5.1折腾了三天,终于将f300l从4.2升级到了4.4,不胜欢喜




为什么第一次刷4.4机子卡住,而再一次就成功呢。

回过头看飞雨的卡刷说明,此版本仅适合已经root的4.2官方版。

而我最初机子的环境,非官方版rom,虽然已经root,但还是失败。
在tot刷了f300l的4.2官方rom后,再一次升级就成功了。

所以解读关键字:已经root,官方的4.2版本rom,可以按飞雨说的来升级至4.4。

非官方版的,要用飞雨的rom来升4.4,就必须先恢复至官方4.2r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09: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sheler 发表于 2014-5-4 02:00
为什么第一次刷4.4机子卡住,而再一次就成功呢。

回过头看飞雨的卡刷说明,此版本仅适合已经root的4.2 ...

我也是掌界的rom,第一次刷这个4.4的rom就成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4 13: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每台机都可以刷一次rom就成功的论坛里不是很多像我一样的人吗?卡在开机界面,无法继续吗?
此贴是给遇到问题的菜鸟看的。高手或者一刷就成功的人,自是无需理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8 10: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TOT回去了装recovery没有成功过。。tot不下5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