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9|回复: 2

[求助] 刷G3移植2版后,无法进入线刷模式和rec,求解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6 00:1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一键rec,之类的都试过。
发表于 2015-2-17 19:1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ong13044783 发表于 2015-2-6 14:40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3690&mobile=1

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6 14:4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3690&mobile=1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