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46|回复: 3

[求助] f300k 刷中秋加强版 卡在开机LG图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24 09: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以前用的F200L,后来用F300K,但是一直没有自己刷过高通芯片的手机,只刷过联发科的

前几天把别人帮刷的G3版F300(相机不好用)改刷别的系统失败,本想刷回官方版,发现手机线刷不了(进不去那个双箭头的圆环,手机认不了硬件)

只好用卡刷,找到了zip格式的中秋加强版

进入recovery刷system-f300.zip后重启卡在开机LG图标,我看见文件包里还有LGF300KAT-00-V20f-KT-KR-APR-02-2014+0.zip

是不是重启前还要在刷一次LGF300KAT-00-V20f-KT-KR-APR-02-2014+0.zip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刷机 升级帝 + 1 QQ2785576985 我帮你刷好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5-24 13:5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刷TOT,刷进了中秋版就能刷TOT了,在不行就在刷一次G3ROM底包选F300L就能进TOT模拟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9 22:4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怎么刷啊?我也想刷中秋版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