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09|回复: 14

[ROM相关] 手贱2次安装激活了REC软件,果然无法识别SD卡,如何是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21 03: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入手300,转了一圈终于找到了个REC软件,结果按经验没想过会有什么问题,没注意细看,手贱2次安装激活了REC软件,果然无法识别SD卡,如何是好?...........各位谁能帮帮忙啊,多谢哈!顺便转了一圈看了不少评论,感觉还是机子上自带的皖南的V3比较稳定,那如何备份这包如何刷备份包呢?一直没刷过备份包......路过的英雄望多指教!

 楼主| 发表于 2015-3-21 14: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4695 发表于 2015-3-21 11:06
得重新刷rom了。没办法的。我试过了。

不是吧.....麻烦,本来是想刷的,可看了一遍好多刷的都有问题,又不想折腾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21 14: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4695 发表于 2015-3-21 11:06
得重新刷rom了。没办法的。我试过了。

不是吧.....麻烦,本来是想刷的,可看了一遍好多刷的都有问题,又不想折腾了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21 14: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hong13044783 发表于 2015-3-21 06:00
皖南的自带就有re的,而且全中文显示。我的F200也不识别内存卡,不知什么原因。
...

哦,皖南的自带有?没发现......那如何进?多谢哈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1 11:0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得重新刷rom了。没办法的。我试过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15 15: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wo1992 发表于 2015-4-30 16:20
楼主,不能读取内存卡的状况解决了吗,怎么解决的呢,求分享

重新刷回官方包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1 06:0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皖南的自带就有re的,而且全中文显示。我的F200也不识别内存卡,不知什么原因。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1 20:0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lamrock 发表于 2015-3-21 14:53
哦,皖南的自带有?没发现......那如何进?多谢哈

要链接电脑的,一直下一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21 21: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hong13044783 发表于 2015-3-21 20:05
要链接电脑的,一直下一步﹉

多谢啊,问皖南了,他说我这情况必须刷回官方包了,哎,研究研究,刷完再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3 15: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rec在哪找的,找了一圈都没找到,分享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30 16: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能读取内存卡的状况解决了吗,怎么解决的呢,求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