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chen4695 发表于 2015-3-21 11:06 得重新刷rom了。没办法的。我试过了。
hong13044783 发表于 2015-3-21 06:00 皖南的自带就有re的,而且全中文显示。我的F200也不识别内存卡,不知什么原因。 ...
wo1992 发表于 2015-4-30 16:20 楼主,不能读取内存卡的状况解决了吗,怎么解决的呢,求分享
slamrock 发表于 2015-3-21 14:53 哦,皖南的自带有?没发现......那如何进?多谢哈
hong13044783 发表于 2015-3-21 20:05 要链接电脑的,一直下一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