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人帖 售高配版s5k版
    才入手一个月2600出手 99新机器:原装电池*2+充电头*1+数据线*1+耳机*1+包装说明书 专用钢化贴膜一张,硅胶套一个或换港版note3或港版s5 企鹅524062953
  • 新人帖 此贴关闭,请版主删除!
    此贴关闭,请版主删除!
  • 新人帖 G906带OIS防抖技术的吗?
    我看好多淘宝店介绍都带的,是不是真的,还是SKL哪个版本好
  • 新人帖 关于指纹支付
    刷了拉大的G906S/K/L-Milan-v2.0之后,一直用得比较稳定和流畅,就是一点好像指纹设置里面比国行的少了一个pay支付功能。现在,下载了支付宝钱包,密码设置里面死活不显示指纹支付这个选项,不知道是不是rom的问题!请大家分析一下! ...
  • 新人帖 ODIN刷機升級顯示成功~有開機聲音~但無畫面..
    906K...刷很多次過~倒是沒遇過....這是這樣傻眼了~ 求助啊....觸碰螢幕也有聲音...
  • 新人帖 有没有大神给906做个叮咚recoverd的适配
    如题有没有大神给906做个 叮咚recoverd 的适配 还是觉得叮咚RE好用啊 上几张叮咚re的图 先来张启动界面的图 再来张主界面的图 再来其他界面的图 如此多功能的叮咚re 恳请大神给906适配 PS:此叮咚re支持按键 支持触摸 个人觉得很强大 ...
  • 新人帖 求助求助 原封906k 官方5.0 用不了联通4g 进来帮帮忙吧
    卡是联通4g卡 华为小米机测试能用联通4g 906k 测试过两张联通4g卡 只能支持3g 2g 现在机的官方 5.0.1的 请问各位朋友 有什么办法能解决这问题呢 刚买的 韩国直邮 2900 求助求助
  • 新人帖 看那么多人求组长大人1.3刷机包,分享给大家。
    http://pan.baidu.com/s/1dDeWSLV?frm=fujian
  • 新人帖 官方5.0可以直接刷米兰大大的4.4吗?
    官方5.0可以直接刷米兰大大的4.4吗? 就是 我的手机是官方的5.0的rom 可以直接刷米兰大大的Milan-v3.0吗? 这个Milan-v3.0是4.4.2的对吧!我可以直接刷吗??要怎么才能降级到4.4.2?哪位大神可以说下 谢谢!!!
  • 请大神做一下这个rom啊
    转自某论坛: 基于N9106WZNU1ANJ3移植,仅供测试参考使用,目前还尚有许多问题待解决,请慎重刷机 不工作: X WIFI X 网络/基带 X 声音 X 照相机 这些问题应该通过替换so文件能够解决,详情可以参考棒子发的贴的,从他的截图上看貌似已解决但没有放出下载,希望哪位能够自己琢磨着修复下 下载 ...
  • 新人帖 R6官方电池图标补丁存在问题
    覆盖APK后主屏布局是简易模式且无法更改 关于目前的几个ROM的试用报告 B4及R5,本人手机是K版,所以这两个ROM都要刷内核包。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亮屏状态下手机发热非常频繁及明显。ROM刷入方式不存在问题。 R6因使用时间较短暂时无法确定是否也存在同样问题。 本人之前很长一段时间都使用官方ROM,从ANK1至BOB8均未出 ...
  • 新人帖 g906怎么rom这么少
    不管是4.4还是5.0怎么都没什么音讯的,,后悔没买g3 了
  • 新人帖 r5 大神不知道的秘密功能
    r5的菜单键,怎么改回多功能,会的大神说一下
  • 新人帖 三星906l如何进入这个界面
    三星906l如何进入这个界面
  • 关于906联通4g下经常断网的个人解决经验分享
    本人G906s 官方原厂系统 5.0.1 基带最新的OE1 联通3g套餐用户 半个月前联通短信提醒老3g用户免费升级到4g网络 手机也确实能收到LTE网络了 但伴随而来的是手机经常莫名其妙没有信号 而且是长时间的自动搜索不到信号 能连上LTE网络 使用也正常 但断开网络把手机揣兜时不知什么时候信号就自动断了 调飞行模式再禁止飞行也搜不 ...
  • 希望哪位大神发布一个5.0去除ip拨号的补丁
    如题,这个东西用的人应该少的很吧?米兰是有补丁的,但是5.0没有。希望r大或者超人大大能做一个补丁啊…
  • 泪奔 三星官方公布G906的LL(5.0)源代码了!!!!
    Romer赶紧去下下来造福众基友 我目前没能力直接弄源代码 毕竟我不会多少Linux的东西 @CallMESuper@rrl@拉米兰@Unknown@Loogeo@古代龙神殿 URL:http://opensource.samsung.com/reception/receptionSub.do?method=sub&sub=F&searchValue=G906
  • 新人帖 手机充电发热
    最近不知道怎么的,手机充电三星韩版906自带的充电器发热,USB接头也发热厉害,不晓得是什么情况,然后用自带的充电器充S4。一点也不热,相反用S4的充电器充906也发热,充电接头发热,USB接口发热。。。。不晓得什么情况,方便的大神请告诉我该怎么做啊 ...
  • r6的向右滑打开应用程序如何关闭?
    r6的向右滑打开应用程序如何关闭?
  • 新人帖 我刷不了米兰大大的2.0rom,大家帮忙看一下!!!!!!!!!!!!
    我的机子是G906K,网盘下载了S5_G906K_Milan_v2.0.rar http://bbs.58zn.cn/thread-96197-1-1.html recovery是一次成功了PASS,但是进recovery是英文的,然后刷里面S5_G906K_Milan_v2.0.zip 出现了2个ERROR报错,求帮住看一下: footer is wrong signnature verification failed ...
  • 新人帖 G906L5.0新的版本来了,但没有翻墙无法下载
    经过某个贴介绍发现新的G9065.0新的官方包出了,但我手机root了,kies也没有检测出更新,所以恳请某个大神或者好心人重新开个这个新包的资源帖,也算造福大家了,谢谢 直达地址http://samsung-updates.com/device/?id=SM-G906L&details=SM-G906L ...
  • 新人帖 有没有人直接用odin线刷官方的5.0.1
    弱弱的问下,大家有没有人用odin线刷入官方这个5.0.1的包,刷入后在国内是否影响正常使用?是否可以root,大家在这里说说
  • G906L关于目前这几个包的一些看法
    拿到g906l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几乎能刷的rom都刷了,关于g906l的5.0来说,目前最稳的刷是,刷b3的单包,不刷内核,再刷b4里提供的去个性化白底的补丁包,这样官方显示电量。去掉了强迫症,把应用权限归纳在安全里面。还把下拉的缩小到22个,重置可以出现手电筒,长按没有fc.这样的rom既能在型号里显示g906l,亮屏都能在六小时 ...
  • 新人帖 米兰的V3刷不进包里带modem和BL的recovery包,怎么办!!!
    如题!!!!!!!!!!!!!!!!!!
  • 新人帖 求助啊 刷了3。0了 电话接不了
    一接就卡住了 等会就显示自动挂断了 打电话也出问题 打出去就出现个开机界面 等会才能好
  • 新人帖 如何从米兰3.0刷到最新的超人的b4
    请各位大神赐教,不胜感激,越详细越好。
  • 从r4直接刷r6 没刷底包 刷完无限重启怎么办啊!
    从r4直接刷r6 没刷底包 刷完无限重启怎么办啊!
  • 请问怎么刷R4?那个基于901做的rom.
    请问怎么刷R4?那个基于901做的rom.我是906l,现在刷的r5,听说r4省电,但是我一刷r4就卡在开机三星界面。请教大家怎么才能刷呢?谢谢大家了
  • 新人帖 求g906l,5.0系统精简版
    3g运存实际上都没有多少来用,有没有比较小点的5.0的系统,非官方的,精简的,适合长期用的,我的是906L
  • 手机突然搜索不到4g信号
    重启了一下突然就搜索不到4g信号了,求大神帮忙解决
  • 求给个g906l 5.0 BL
    求g906l 5.0 BL
  • 论坛大大看来入手这款手机的很少啊~~
    才从F220K换到这货~~ 感觉ROM什么的更新也比较慢 大家才换手机的也比较少啊~~感觉还有一段时间才有容易选择的包出现。 目前也是只能在机锋盛悦天天看有更新么~~
  • 求三星S6的开关机动画和声音,想给G906S替换。
    要三星S6的,不要Edge的,因为怕Edge的屏幕有侧屏,怕开机画面会和G906平面屏不合适。 谢谢各路大神了 找到了,我没想到三星S6-G920F(这是国行版吗)竟然和国行普版S5动画一样(本来就在用这个,偶尔会卡开机画面是否因为是1080分辨率),画面一样替换的不是太有意义。系统声音文件与G906大致都一样,系统声音也不替换了 ...
  • 新人帖 G906L_Lolipop_5.0.1_R1 rom
    怎么刷完后无限重启
  • 求G906L官方5.0.1的BL(Bootloader)!
    如题,小弟前些天刷机出错把CWM Rec刷到BL里面了(应该是AP)现在求哪位老大能否提供一个G906L官方5.0.1的BL好让我刷回去,或者告知那里有(网上官方的ROM里面有吗),或者告诉我哪位老大的ROM里面有,小弟非常感谢!
  • 新人帖 g906l版5.0.1root完不能删除内置软件
    g906l版5.0.1root完不能删除内置软件
  • 为什么偶尔状态栏出现“当前服务商”,还提醒是否漫游...
    为什么偶尔状态栏出现“当前服务商”,还提醒是否漫游,,,,平常没这的,难道偶尔漫游就出现这?我天天家里顿,偶尔漫游个锤子。
  • 新人帖 不行啊,怎么每次一刷B3 B4亮度九条解不了了
    之前也是组长1.3升的B3,亮度不能调节,刷了半天官方4.4再回组长1.3,今天升级B4结果又是不能调节亮度,应该怎么刷才壕呢
  • 新人帖 手机出问题了!急!!!!!
    请教下,我的手机 最近两天,只要关机更换电池,下载的软件就全部丢失,然后点照相机显示内存不足。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啊 重新刷完机以后,可以正常使用,但是不能关机。一关机就全部软件没有。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