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63|回复: 7

[讨论] 论坛大大看来入手这款手机的很少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1 23: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才从F220K换到这货~~
感觉ROM什么的更新也比较慢 大家才换手机的也比较少啊~~感觉还有一段时间才有容易选择的包出现。
目前也是只能在机锋盛悦天天看有更新么~~
发表于 2015-2-1 23: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春节后有人接手开发G906的版块,以后ROM会多的。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3 09:3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日一看都是些老帖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 15:3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5-2-1 23:49
春节后有人接手开发G906的版块,以后ROM会多的。

那得多多支持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 10: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兄台一样,是从F240K换的906K的,也是天天看机锋盛悦。哎!韩版机就这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 09: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前段时间除了GK入的G906,ROM真的很少啊,小众机的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4 19: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兄台一样,是从F240K换的906K的,也是天天看机锋盛悦百度谷歌。哎!韩版机就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3 10:3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都是从LG过来的啊我也是,不过也真少啊希望后续包多点。要不是lg最近出的机都有硬件问题也不会买这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