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19|回复: 8

[讨论] 有没有人直接用odin线刷官方的5.0.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9 11: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弱弱的问下,大家有没有人用odin线刷入官方这个5.0.1的包,刷入后在国内是否影响正常使用?是否可以root,大家在这里说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楼主| 发表于 2015-4-9 14: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刺青906K 发表于 2015-4-9 13:51
我的就是啦,影响不大,除了谷歌套件,但是可以不用!

可以正常使用对吧,线刷顺利不,刷完没出现问题吧,你有没有ROOT?谷哥的套子还是很好用。呵呵,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9 13: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就是啦,影响不大,除了谷歌套件,但是可以不用!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9 11: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人回答,难道都是小白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9 11: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累个插,都是没人这样刷过吗?之前用wp手机美版的系统没有任何问题!就不知道这个机器人会怎样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9 18:1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小白,都是用官方线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9 22: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刷机442 和5.0都是奥丁汉化版刷的,没什么不对啊。刷5.0之前最好先双清一下, 5.0刷完 再刷个REC ,然后再启动到rec就可以卡刷root包了,很简单的。 另外,官方版的包都是带谷歌和部分运营商软件的,有的可以禁止,有的禁止不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0 04: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cnn777 发表于 2015-4-9 14:22
可以正常使用对吧,线刷顺利不,刷完没出现问题吧,你有没有ROOT?谷哥的套子还是很好用。呵呵, ...

正常使用,想使用谷歌套件 翻墙就拖了, 卡刷su,后来用腾讯关机不晓得怎么彻底root的,现在更新root出了问题,我正在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10 08: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刺青906K 发表于 2015-4-10 04:42
正常使用,想使用谷歌套件 翻墙就拖了, 卡刷su,后来用腾讯关机不晓得怎么彻底root的,现在更新root出了 ...

嗯,是啊,你说的是官方的那个包吧,有些人老是说他的第三方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