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36|回复: 4

[讨论] G906L关于目前这几个包的一些看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8 14:1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拿到g906l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几乎能刷的rom都刷了,关于g906l的5.0来说,目前最稳的刷是,刷b3的单包,不刷内核,再刷b4里提供的去个性化白底的补丁包,这样官方显示电量。去掉了强迫症,把应用权限归纳在安全里面。还把下拉的缩小到22个,重置可以出现手电筒,长按没有fc.这样的rom既能在型号里显示g906l,亮屏都能在六小时左右。对g906l来说,要比刷b4好,而r4的电量显示比较让强迫症不爽,有时也感觉不稳而且相机声音关不掉。不过这样刷的有个问题,也是本身b3的问题,就是锁定屏幕上s健康显示步数不完全。其他感觉都ok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5-6-9 22:4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还是r4流畅度和耗电量发热量都好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8 20: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G906L用官方包时发热厉害么?我的刚开机稍微玩一下就发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