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4|回复: 5

[求助] 米兰的V3刷不进包里带modem和BL的recovery包,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31 23: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
发表于 2015-4-24 21: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不是K的手机刷的S的rec哦?我也是K的手机刷S的米兰的3.0.1,怎么刷都刷不进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8 00:0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呀,我的解压出来后直接用odin线刷进去,手机也自动重启后正常进入recovery了呀。你是不是中间有什么方法出错了,比如没进线刷模式或线刷工具有问题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 14: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好了不要重启,扣电池手动进入rec就好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 10: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解压缩里边有么。。。我当时好像先线刷族长1.3的包。。然后在用的米兰3.0 ...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31 23: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