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33|回复: 7

[求助] 不行啊,怎么每次一刷B3 B4亮度九条解不了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25 02: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之前也是组长1.3升的B3,亮度不能调节,刷了半天官方4.4再回组长1.3,今天升级B4结果又是不能调节亮度,应该怎么刷才壕呢
发表于 2015-5-25 15: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B4要刷了官方5.0后再刷才可以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8 15: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4.4升5.0,5.0官方包(名字:KTC-G906KKTU1BOB8-20150309094301)无法直接刷入。但b3可以从4.4直接刷入。网上有的说要刷基带,有的说刷platform-tool,有的说刷flash-al,不知道那个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30 10: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刷R4吧,B系列问题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 10: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zzy 于 2015-6-1 10:05 编辑

由组长1.3直刷B3,的确不能用三星自带亮度调节软件调亮度。但下亮度软件后,软件可以调亮度。由组长1.3先刷官方5.0再刷B3,三星自带亮度调节软件的确可以调亮度。B3的好处是有应用程序许可,安装时即可以显示软件读联系人,自动启动等需等令人讨厌的功能。但B3刷B4补丁内核,仿佛屏幕的确容易发热。R4不知道有无应用程序许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5 12: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xzzy 发表于 2015-6-1 10:04
由组长1.3直刷B3,的确不能用三星自带亮度调节软件调亮度。但下亮度软件后,软件可以调亮度。由组长1.3先刷 ...

都有,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貌似R4没有supersu,内置软件后台多的一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5 13: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xzzy 发表于 2015-6-1 10:04
由组长1.3直刷B3,的确不能用三星自带亮度调节软件调亮度。但下亮度软件后,软件可以调亮度。由组长1.3先刷 ...

恢复出场以后发现又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8 08: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R4估计是ROM,如果ROM里没SuperSu的话,supersu要在安了rom后,到网上找个SuperSu单独卡刷或线刷刷入。以Windows系统为例,打个比方,R4是Windows由番茄花园,雨木林风等不同开发者开发的GHO备份还原系统,SuperSu是应用软件,GHO还原安了系统后,还得根据需要针对性安装应用软件,这样才能玩游戏看

我由组长1.3先刷官方5.0再刷B3,回复出厂设置或双清后后,可以用三星自带软件调亮度。是否您出厂设置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