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人帖 CM rom持续更新………最新4月22号!!
    如题,CM12 CM12.1持续更新中,喜欢原生,纯净的机油不要错过了!!流畅体验尽在cm中…… 符下载地址,http://fsrv1.sayanogen.com/S5LTEAX3/NIGHTLY/LPblobs/,,,http://en.dokdo-project.com/dl/lentisltekor.php这个可以
  • 新人帖 求大神分享下G906S-G906SKSU1BOH1一体包!!!!
    偶然发现原来http://www.samdown.com/down/firmware-SM-G906S-SKC-G906SKSU1BOH1上已经更新了S5的刷机包,是8月4号的,我自己试着下载,发现没速度。。。。。不知道各位大神有没有已经下载的,能不能共享下啊!!!!!!感激
  • yanyunhuo的rom g906k能用吗?
    有兄弟用过吗?O(∩_∩)O谢谢
  • cm12 rom 博客官网的那个6.1.4的rom包升级版6.1.5来啦!!颤抖吧小伙伴们!!
    http://en.dokdo-project.com/dl/lentisltekor.php
  • 新人帖 cm 大法好
    ㎝12.1 0715版,906三版通刷,不需要刷入第三方内核。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159797719&uk=3409816271
  • 新人帖 拉米兰什么时候后新ROM 很期待啊!!!
    如题! 求人回复
  • 新人帖 请大神来看看关于刷了cm最新版后亮度无法调节的问题
    在论坛这里看到有个人发帖里面有cmrom下载的链接我就去下了里面最新的来刷了,刷完后各方面我都比较满意发热可以接受就是亮度无法调节,也不会自动调节,一直都是保持在比较亮的水平白天还好晚上觉得刺眼,然后下拉可以看见调节亮度的拉条可是不管我往哪里拉亮度都是一样的,去下第三方的亮度调节软件就可以,请问这个有解 ...
  • flyme可用的直装xposed框架,不用进recovery刷啦
    21259 爱、不远 发表于 2015-8-11 三星 Galaxy S5 LTE -Ax3(SM-G906)论坛 售价 2 盛悦币
  • g906s可用联通4g网络!
    g906s可以用上海联通4g网络!但是有些地方还是没有4g信号!还有官方rom如何本地化啊??
  • 新人帖 求组长大大的g906k的刷机包,刷机教程,全要啊
    某达网不知为何打不开了
  • 新人帖 求助,关于R7的小问题
    一直用阿荣的Rom,从R1到R7都刷过,阿荣大神很给力,他的Rom都很好用,现在刷的R7,有两个小问题。1,拨号界面不能拼音检索号码!2,手机数据连接和wifi不能自动切换,昨天就用流量看了个视频(幸亏视频小),哪个大神能把这俩问题解决了。 ...
  • 新人帖 求助,刷了安卓5.0的老费电。转刷了4.44的但是指纹不能用了
    G906SKLXXU1ANK5_MMCBLK_20150118_234710.zip-----------------------------刷的是这个包,求哪位大神给个安卓5.0的指纹app
  • 新人帖 刷了miui6 的问题?
    刷了MIUI6 for G906, 7-15更新之后,发现不显示未接来电,漏了好多电话,问一下大家怎么解决的呢?
  • 新人帖 新人贴!关于906S系统
    小弟逛这个论坛也有段时间了,刷机也试过无数。纠结来纠结去还是不知道目前最好的5.0版本是哪个,什么R456,B456,看的我眼花缭乱,不知道该刷哪个。之前刷了R4,按照教程刷入,内核也刷了,就是无限重启,我也搞不懂怎么回事。 我的906s一直在用官方4.4优化包,希望哪个大神能帮帮我推荐,我有强迫症,如果是Rom有大问题的 ...
  • 新人帖 g906l尸体一台,需要的联系我
    5月淘宝购入,买的是全新机花了2600,只能说这机器太不耐刷机了,修手机的说是字库坏了也就是rom坏了,修好要380。有需要的600回收了吧
  • 新人帖 Odin_3.10原版及汉化版
    经G906S使用,很不错
  • 有没有G906K刷拉米兰3.0?指纹功能是否比官方效果差?
    同题,盼高手
  • 新人帖 求助,刷机后,调节不了亮度
    刷的是b4,是哪里出问题了呢?
  • 906l已砖 没有卡只能线刷,不知道下哪个包了
    zip的不行 实在不懂了 求助
  • 超人 你在哪 大家需要你
    说好的这个星期B4呢?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
  • 新人帖 ☆☆☆ 关于耳机线控识别的问题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现象,插耳机进去,有时候只能听但是不能线控,然后插拔多次才可以线控,是我一个人的问题还是大家也有?
  • 新人帖 刷了G906S/K/L-Milan-v3.0(纯净稳定长期使用)后手机拨号自动...
    G906K刷G906S/K/L-Milan-v3.0(纯净稳定长期使用)出问题了 第一次刷入这个ROM时手机已经更新到了官方原版5.0.2,因为我这手机有点奇怪,刷论坛里很多包都有问题·要嘛卡刷完了之后不断重启,要嘛线刷了以后不能进系统,原版的REC有个BUG·就是无论你怎么刷入第三方的REC重启以后又还原到他原本的REC,之后用了一个办法· ...
  • 记得记得好患得患失不
    精 義 忠 氣 昭 貫 日 乾 月 坤
  • 新人帖 G906S,屏幕使用时候右边屏幕跳屏,有没有动的人帮帮我?
    买来半年不到,之前使用一直正常! 现在屏幕右边出现跳动,时有时无的,玩游戏很少出现,就是打开网页在桌面你滑动或者打字,输入法的画面有半边都跳到右上角去
  • 最新G906K版官方BOG2官方一体包 11-15更新BOI4基带线刷包
    基带目前只有K版的,等其他版本更新了有时间再上传 最新的官方BOG2 http://pan.baidu.com/s/1kTEfIgZ BOE1一体包 http://pan.baidu.com/s/1mgEJDpQ 基带线刷包用奥丁选CP刷入,无需双清直接刷入开机即可 [hide=d30]CP-G906KKTU1BOE1-modem http://pan.baidu.com/s/1kTrHpyB CP-G906SKSU1BOE1-modem http://pan.baidu.co ...
  • 米兰G906定制rom反馈贴
    感谢米兰为韩版G906定制rom,欢迎大家踊跃反馈,待后续版本改进……
  • 新人帖 三星韩版g906l变砖怎么办
    今天关机再开机突然无法开机,开机一直黑屏有震动,以为正常系统崩溃打算回家再刷,以前rom是g906lr6包 现在手机卡刷不管刷什么rom都是开机黑屏震动,刷了r1包开机显示了一下动画然后又黑屏,Recovery必须拔电池等一会可以进挖煤模式也一样刷了原版官方5.0还是这样可以连电脑充电有充电图标 ...
  • 刷了R6的包 我的手机联系人没有名字 只有电话号码 怎么
    刷了R6的包 我的手机联系人 没有联系人的名字 只有电话号码 ,求哪位大神能指点一下 谢了
  • 新人帖 请问有没有单独卡刷时间锁屏的卡刷包?
    买了个906s当备机,刷的是官方版的ROM,暂时不想刷第三方系统, 官方ROM有时间锁屏功能吗?还是需要刷入才行? 如果刷的话,有没有单独卡刷时间锁屏的卡刷包?
  • 新人帖 g906l刷入R5后无法4g
    g906l刷入R5后无法4g,拨号输入319712358无反应 求大神解答 怎么解决
  • 新人帖 求K版efs文件
    手机刷坏了,谁有备份发个给我谢谢!
  • 新人帖 G906刷5.0后 *#0808#端口DM模式无效问题
    大侠们,三星手机从4.4.2升级到5.0后,原先的那个*#0808#,进去可以选AP模式下的DM+MODEM+ADB等端口类型, 就是可以打开QUALCOMM的DM模式,连接QPST等软件来修改里面的NV等,现在都不行了,可以选,但插上电脑没相应,就是这些端口都失效了,只有MTP+ADB模式有效使用。 看国外网站,也有很多人问,好像有个美国的版本是在R ...
  • 新人帖 TouchWiz停止
    刷了CallMESuper大神的G906_B5 基于官方OH1最新定制 后一直弹出 TouchWiz主页已停止,求解决啊
  • 三星G906S usb驱动下载安装
    三星G906S的usb驱动来分享一下了,也让大家久等了,因为很多人入手这个手机之后在连接电脑的时候都是需要驱动的话,可是很多人都找不到驱动在哪里下载,因此在这里整理了一下详细的驱动的下载和安装了,非常的实用,这个驱动包是一个单独的驱动包,下载下来直接解压出来双击就可以进行安装的,没有太复杂的过程,同时可以解 ...
  • 新人帖 谁有B4专属(基于BOB8)扩展化补丁 原帖下载失效
    谁有B4专属(基于BOB8)扩展化补丁 原帖下载失效 上传出了造福一下基友
  • 新人帖 求efs文件
    谁能备份一份g906s版efs文件给我啊,手机坏了
  • 新人帖 906l数据线无法连接电脑只能充电,求指导
    跟改了这个有关系吗
  • 拉米兰的2.0到3.0一直有这个问题大家遇到过吗????
    快捷方式的-数据漫游点击无效,需要到设置了单独去调,锁屏界面的那个漫游和家庭关闭不了,点击显示您不在漫游区域。论坛是很少用到这个ROM的吗?一直没人回答,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刷的有问题,但是步骤没问题啊,就是刷机时间超短不足一分钟就完事了,还有那问大神能做个取消铃声渐进的补丁。 ...
  • 谁知道,G906内核怎么刷?
    我是S版的,刷R5 R6要刷内核,谁告诉我下,内核怎么刷?
  • G906 CM12 安卓5.0.2 BUG反馈贴
    如题,大家的G906刷CM12 5.0.2每夜版后发现了什么bug,比如耗电情况、闪屏等,欢迎大家分享讨论 本人的G906S 刷的0312号版 在 设置--显示&指示灯--通知指示灯--默认 界面会偶尔闪屏 WIFI第一次连接不成功 第二次连接后该WIFI就都没有问题了 另外 大家可以反馈下哪个版本BUG最少,最稳定! ...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