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5.0的root方法!!
    其实就是刷入官方系统后刷入RECOVERY后 卡刷SU就好。 S版 RECOVERY: http://pan.baidu.com/s/1hqBw9t6 其他版本不知道能不能刷这个re 不放心大家去论坛找找吧 supersu: http://pan.baidu.com/s/1pJKBK07 钛备份: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685659294&uk=973578074 ...
  • 新人帖 安卓6.0官方版已出,速来下载
    下载链接 http://pan.baidu.com/s/1hsPOyGW
  • 三星S5可以禁止自启的系统软件列表<转自智友论坛>
    By:az24183706 对于大多数普通用户来说,系统应用听上去很神秘,很高端,不敢轻易触碰,更别说是禁用了,生怕自己的手机无法正常使用。 其实很多系统应用的功能大家是很少会使用的,比如三星应用商店,三星云同步等等,因此很多系统应用是完全可以禁止自启的。 那么具体哪些系统软件是可以禁用的呢? 系统软件是否禁止自 ...
  • 请问这个吧是不是已经给大神们放弃了
    已经好久好久好久没有更新906的Rom了,阿荣大神呢?超人呢?冷月呢?各种大神都已经放弃了本机了嘛?盛悦网就已经是906最多人的地方了,机锋网几乎没有人用906
  • 三星g906s 5.0 root教程_三星g906s获取5.0系统的root
    三星g906s的手机5.0的系统也出来了,有没有需要对5.0的系统进行root的呢,下面整理了一下详细的root过程,这个过程也是针对咱们的最新5.0的系统进行root的,因为现在还没有任何的一键root软件支持咱们的这个手机,所以要想进行root的话,目前还只能采用卡刷的方式进行root,其实也不复杂,就是和卡刷教程有点类似,下面一起 ...
  • 三星韩版S5 G906S获取root教程和方法(图文)
    三星G906S手机怎么进行root呢,下面就来给大家说说具体的root步骤了,这个root是采用线刷的方式进行root的,也就是利用odin工具给手机刷入一个root包,这个操作也不复杂,就是和线刷刷机的方式差不多,只是有一些细节要注意罢了,很多的三星手机也是采用这种root方式,简单方便了,对于刷过机的人来说是再简单不过了,如果 ...
  • 三星g906l刷recovery教程_三星g906l第三方recovery下载
    三星g906l的第三方recovery看到有网友刷入了,为什么要说这个第三方的recovery呢,因为咱们的手机要刷第三方的root包,这个时候咱们的手机必须是第三方的才行,如果你的手机是官方的recovery的话,就是不支持的,所以这一点上大家要清楚,在网上有关这个手机的第三方recovery也比较少,今天分享的这个版本是英文版的,不过 ...
  • 新人帖 L版机子 刷了r7的包 无限重启
    如题 刷了官方的5.0再刷r7还是不行
  • 新人帖 G906L升级安卓5.0.1后破解E网的方法
    主要是QPST识别不了安卓5.0.解决方法是: 1、刷好安卓5.0.1后,用REC备份系统(modin没有备份) 2、卡刷以前的4.42,比如米兰的卡刷包(切记不能刷入modin基带) 3、开机后确认是5.0.1的基带,按照以往的破解教程破解E网; 4、在REC里恢复5.0.1的ROM,或卡刷不带基带的线刷包 ...
  • 新人帖 兄弟们!小弟906S 现在442系统向刷5.0谁的包稳定啊
    兄弟们!小弟906S 现在442系统向刷5.0谁的包稳定啊 刷哪个第三方 5.0的包最稳定啊!求推荐啊! 还有 哪位好心人 告诉小弟 一个 官方5.0的 线刷包 ?我现在手机系统442 我先刷官网5、0 然后再线刷 第三方REC 然后再卡刷 第三方 ROM 求推荐啊!!!!谢谢!!!!! ...
  • 怎样使用s7壁纸
    怎样使用s7壁纸,s7壁纸已经找到了,壁纸是方的,为什么设置的时候要裁切,只能显示一部分?google了好久,找到g906存放壁纸 的地方System/priv-app/ WallpaperPicker.apk,把S7的壁纸放进去,再移到原位,还是不行?知道为什么吗?
  • 新人帖 906k自动关机,还得扣电池才能开机,求高人指出问题所在
    最近自动关机频繁,不知道是不是手机过热,然后不能直接开机,得扣电池之后才能重新开机,是电池问题,系统问题,还是其他硬件问题?有没有人遇到过这样的情况的呢?
  • 三星G906S已经出了5.01了。求米兰制作包
    http://samsung-updates.com/device/?id=SM-G906S
  • 新人帖 申精 三星全系列修改手机的Mac地址
    最近人人都用了wifi杀手,,,那是一个贱啊 搞得我都不能上网了 但是天无绝人之路,终于终于-_-||。。。。现在有办法破解,就是修改mac地址 修改Mac地址。。他拦截的是原来的Mac,,我的Mac修改了 ,没有拦截,所以重新连接,,又可以用网络了。 修改Mac也可以连接上Mac绑定的wifi。。。 在打开无线保护,,安全稳定上网 ...
  • 三版通刷!!G906_5.0.1_B3后 E网破解
  • 新人帖 galaxy S6 ROM
    有沒有大大可以幫我做個g906s用的s6 rom.....看到其他版本的s5也有但就是沒有g906用的....有沒大神幫幫手....謝
  • G906 NOTE5 ROM 这是外文网站
    http://translate.baiducontent.com/transpage?cb=translateCallback&ie=utf8&source=url&query=http%3A%2F%2Fforum.xda-developers.com%2Fgalaxy-s5%2Fdevelopment%2From-kyubi-note-5-port-s5-lte-aplus-t3283312&from=en&to=zh&token=&monLang=zh roM下载下来了但是没找到内核,找到内核才能开机! ...
  • 新人帖 5.01系统,给相机增加快门声音"开关"
    1.打开RE管理器--system--csc---找到feature.xml文件 2.长按feature.xml文件,选择以文本编辑器打开,定位到 找到 false 把false改成true,重启~OK
  • 移植版5.1.1-极光11-for-G906-解决亮度问题
    移植版极光11 保护原作者,本帖已删除,有需要的请关注QQ群:553973968 盛悦三星G906
  • G906L正在测试安卓6.0
    外媒爆料,不过没看到G906K/S
  • 新人帖 6.0都出来了,G906多久才有人适配
    官方会给升级吗?
  • 906SKL三版刷入原生系统的教程和一些问题的解决办法!
    其实很早以前906就已经有原生安卓系统可以刷入了。本贴无意将原生系统与官方系统,和各位大大的官改包、基于Flyme和MIUI的移植包做对比,只讨论刷入原生系统时应该注意的事项和本人使用的一些感受,这些只是代表本人观点,不喜勿喷。 一、介绍: 经过长久的BUG修复和系统优化,906原生系统的可用性已经不存在太大问题,发 ...
  • 三星最新USB驱动,刷机必装!!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要想刷机,先装驱动!!! [hide=d90] [/hide]
  • 转×锋论坛的5.0 精简rom
    转:“无聊之作。希望大家会喜欢。此rom仅在G906K上测试通过,需要在OB7基带下,双清刷入。进行了适当精简,替换拨号、短信、天气为国行。其他功能请自行发现。如有发现bug请加群209396562反馈。” http://pan.baidu.com/s/1eQrihLS?frm=fujian ...
  • 新人帖 出售换过框的g906s一台,后盖美版蓝色的,成色95新以上
    存在问题,后置喇叭在播放电影有时会没有声音,返回在继续播放就有了。其他一切完美,指纹啊等。学生党自用半年,换机求收,低价999元出,闲鱼交易,有意联系qq3153539830 加的时候备注下
  • 反馈B4的问题!!!
    费电我咧去太费电了!以前是4小时一块电池,现在是2小时一块电池!手机装了286软件!还有就是亮度一直最高显示,没法调成低亮度,超级省电模式没用,这个功能挺实用的,TOUCH WIN桌面图标有点挤,还是4个图标一行看着舒服!谢谢为我们开发ROM!谢谢 非常感谢, ...
  • 求g906k官方5件套
    机子删了内置文件,开机显示主页停止,进不了系统,线刷官方一体包没用,救一五文件,请好心人给个下载地址,谢谢
  • 【9.5补丁】自用修改版Rom省电稳定官方原汁原味-V1补丁发布
    修复R4原来的bug。 原帖同步更新 http://bbs.58zn.cn/forum.php? ... eid%26typeid%3D2350 修复问题: 1.关机充电,电池图标偏移。 2.智能皮套窗口显示时,三星标志重叠。 下面提供补丁包,直接刷入,无需双清!
  • 我的手机是K版 刷了R7的包 就是没有找到内核
    我的手机是K版 刷了R7的包 就是没有找到内核 手机每次开机重启 哪位好心人有R7包 K版的内核boot 发一个 多谢了。
  • 极光的rom有什么bug吗
    已知 电话可能用不了 nfc不正常 自带相机不能连拍
  • 新人帖 如何将第三方ROM DEODEX化?
    三星系统只有deodex化才能用xposed,第三方系统怎么deodex化?比如B系列,R系列。自己用。
  • 新人帖 [求救] 跪求论坛大神帮忙破解E网 IMEI 没了 收讯没了 网络...
    XDA 教學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galaxy-s5/general/how-to-add-rf-lte-frequency-bands-to-t2886059 请大神们帮帮忙,小弟我照着XDA的方法想要帮G906S增加LTE 频段,不知道要备份EFS 结果悲剧了,手机变成PDA,已经一个星期不能上网、打电话了!!現在想到的方法想神人們要個EFS還原看看,或者大神們請教我如何把 ...
  • 新人帖 最新版的rom还有人在做吗?
    我看近半年都没有人做新的rom了,这里这么冷清啊,找不到最新的包可以用,求大神
  • 我的G906S磚了..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
  • 救磚.................請教一下............
    要救磚了 , 我的G906S磚了...(卡在Samsung galaxy s5 ltd A 那個畫面...刷SKC-G906SKSU1BOL1(原廠的)這個刷了多次也沒有反應...但可以進入Downloading那裹
  • 适合三星S5使用的高清壁纸!让你远离模糊体验!
    上网盘:http://pan.baidu.com/s/1qW21AWk 摒弃粗制滥造!都是我自己搜集的高清图! 里面有重复的图片,一个清晰一个是缩略图,我忘记删除了,你们下载完删除就可以了! 美女动漫风景重口味小清新应有尽有,不定期更新!
  • 新人帖 求大神做MIUIV7的包啊!
    求大神做MIUIV7的包啊! 用习惯了V7 觉得很好用 求更新
  • [ROM][G906][5.1.1] Dokdo-Project 6 for KOR Galaxy S5 LTE-A X3
    原贴地址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 ... -s5-lte-x3-t3085820 打不开爬墙。供赏鲜使用底包棒棒糖。 下载地址https://en.dokdo-project.com/dl/lentisltekor.php
  • 新人帖 线刷米兰3问题
    手机本ANH1线刷升级5.0 但是5.0用着奇烦!看到米兰4.4.2ANH2要线刷 不晓得刷了能不能用 求大神帮助!!!
  • 新人帖 那位大神发个g906s红外线遥控app
    那位大神发个红外线遥控app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