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macjim 发表于 2015-6-19 11:06 3mini的电池图标我觉得挺好的啊,选择很多改起来也很方便,主流不主流有 什么关系好用就行了! ...
rrl 发表于 2015-6-19 19:58 其实刷个官方包,我的R5里面的东西自己替换; 另外,我做的ROM主要按照修改ROM的目的进行了,不需要的功能 ...
clonbobo 发表于 2015-6-29 10:07 我想问的是··R6的电池补丁怎么用?我点了电池图标都没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