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39|回复: 10

[讨论] R6官方电池图标补丁存在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19 06: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覆盖APK后主屏布局是简易模式且无法更改

关于目前的几个ROM的试用报告
B4及R5,本人手机是K版,所以这两个ROM都要刷内核包。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亮屏状态下手机发热非常频繁及明显。ROM刷入方式不存在问题。
R6因使用时间较短暂时无法确定是否也存在同样问题。
本人之前很长一段时间都使用官方ROM,从ANK1至BOB8均未出现上述问题,经过精简后流畅度及稳定性都还不错,唯一不足就是没有本地化。

其实我对ROM需求很简单
1、拨号面板
2、短信字数
3、快门音
4、归属地
5、状态栏锁屏
6、天气
7、日历
8、适度精简
上述几点其实主要就是本地化,本人更倾向官方ROM+轻度修改。
对ROM改动越大意味着出现问题几率越高,在G906的第三方ROM制作及更新维护者较少的情况下,过度追求高度优化和定制化未必能使ROM的使用体验上升。



发表于 2015-6-19 07:2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赞同,补充一个就是网络定位改成百度或高德的比较好,还有下拉手电筒也很方便,我的l版在用b3的包也就是超人改的R大的r3的卡刷包,感觉挺不错的,不用刷内核,亮屏都能在6小时以上,线刷了b4的就各种烫。r4.r5.r6呢又修改太多,状态栏,颜色,图标,而且感觉用901的地包偶尔在二级菜单有跳屏,不过最郁闷的是R大总喜欢改电池图标,要么电池图标内黑体电量,要么改3mini的……感觉太非主流了……看着也不高大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9 11: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3mini的电池图标我觉得挺好的啊,选择很多改起来也很方便,主流不主流有 什么关系好用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9 18: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macjim 发表于 2015-6-19 11:06
3mini的电池图标我觉得挺好的啊,选择很多改起来也很方便,主流不主流有 什么关系好用就行了! ...

这个问题我是这么看的,官方电池图标虽然普通但绝大多数人并不会反感,而修改后虽然有部分人可能会喜欢,但难免有人会反感。
众口难调大家都知道,但从宏观上看修改后觉得反感的人数必定要比官方原版的要多,所以个性化方面我更倾向于官方风格或者近似于官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9 19: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刷个官方包,我的R5里面的东西自己替换;
另外,我做的ROM主要按照修改ROM的目的进行了,不需要的功能拿个官方的原版程序替换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9 10: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的是··R6的电池补丁怎么用?我点了电池图标都没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29 12: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rrl 发表于 2015-6-19 19:58
其实刷个官方包,我的R5里面的东西自己替换;
另外,我做的ROM主要按照修改ROM的目的进行了,不需要的功能 ...

确实ROM制作本身就是自发的个人行为,带有浓烈的个人色彩也实属正常,但个人还是希望能照顾一下大众的需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29 12: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clonbobo 发表于 2015-6-29 10:07
我想问的是··R6的电池补丁怎么用?我点了电池图标都没变···

用RE管理器替换,记得改权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4 14: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与楼主想法一样,支持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