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55|回复: 6

[ROM相关] 泪奔 三星官方公布G906的LL(5.0)源代码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21 22: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omer赶紧去下下来造福众基友 我目前没能力直接弄源代码 毕竟我不会多少Linux的东西
@CallMESuper@rrl@拉米兰@Unknown@Loogeo@古代龙神殿

URL:http://opensource.samsung.com/reception/receptionSub.do?method=sub&sub=F&searchValue=G906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5-3-21 23: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顶起来,大神,走起~!
回复 支持 5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3 17: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在修改内核了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3 10: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拉米兰,等你啦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3 00: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楼主大作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23 20: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CallMESuper 发表于 2015-3-23 17:24
已经在修改内核了

能把GPU给超频吗?毕竟现在高通官方GPU驱动更新到V104版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