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10|回复: 16

[ROM相关] 看那么多人求组长大人1.3刷机包,分享给大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9 15: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2015-2-11 00: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S版   组长1.3跟米兰3.0都用过   现在用米兰3.0   说说我!自!己!(不拉仇恨) 不用组长1.3的理由吧  下拉快捷开关自己调整位置后 手电筒就没了   S健康关掉自动启动后就提示已停止  其他的没什么的,自己比较在意那几点。。。但是组长的做了odex优化  多了几个ANT+的软件 不知道干嘛的  但是盒子上写着那个东西           自己的机器刷完机跑分都是不到48000,电量感觉都差不多        组长和米兰都支持。喷子别来。省得大家刷来刷去。         快出5.0的刷机包吧

点评

我的也是自己root刷机后造成不开机卡在画面。自己怎么救都救不活。后来找到这个大神Q551 737 989,他帮我搞定的,现在全部正常了, 非常谢谢!!!   发表于 2016-5-5 21:51
我的也是自己root刷机后造成不开机卡在画面。自己怎么救都救不活。后来找到这个大神Q551 737 989,他帮我搞定的,现在全部正常了, 非常谢谢!!!   发表于 2016-5-5 21:51
我的也是刷机造成不开机卡在画面。自己怎么救都救不活。后来找到这个大神Q517 349 445,他帮我搞定的,现在全部正常了,非常谢谢!!!   发表于 2015-10-3 17:10
回复 支持 5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9 16:0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906k能用吗,这个包好用吗,有刷机教程吗,谢
回复 支持 6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9 15: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密码是;koxda.com
回复 支持 6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9 23:3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要K的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9 15: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密码koxda/com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1 16: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逸风幻影 发表于 2015-3-2 17:30
你的用户米兰3.0指纹识别还能用吗?

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1 16: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逸风幻影 发表于 2015-3-2 17:30
你的用户米兰3.0指纹识别还能用吗?

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 17: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az19931111 发表于 2015-2-11 00:54
我的是S版   组长1.3跟米兰3.0都用过   现在用米兰3.0   说说我!自!己!(不拉仇恨) 不用组长1.3的理由 ...

你的用户米兰3.0指纹识别还能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 17: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az19931111 发表于 2015-2-11 00:54
我的是S版   组长1.3跟米兰3.0都用过   现在用米兰3.0   说说我!自!己!(不拉仇恨) 不用组长1.3的理由 ...

你的用户米兰3.0指纹识别还能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 17: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az19931111 发表于 2015-2-11 00:54
我的是S版   组长1.3跟米兰3.0都用过   现在用米兰3.0   说说我!自!己!(不拉仇恨) 不用组长1.3的理由 ...

你的用户米兰3.0指纹识别还能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