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24|回复: 6

[求助] 我刷不了米兰大大的2.0rom,大家帮忙看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2 15: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机子是G906K,网盘下载了S5_G906K_Milan_v2.0.rar
http://bbs.58zn.cn/thread-96197-1-1.html

recovery是一次成功了PASS,但是进recovery是英文的,然后刷里面S5_G906K_Milan_v2.0.zip

出现了2个ERROR报错,求帮住看一下:
footer is wrong
signnature verification failed
发表于 2014-10-11 12: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是906K,你的ROOT了么????怎么ROOT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2 14: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刷完rec后正常,再刷rom后总是进如rec界面,我是K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7 11: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简单,先刷组长的包,刷了之后直接在关机选项中选择卡刷,就能进入REC了。我的K版就是这么刷成功的,开始也是和你一样的问题,刷了REC还是全英文的。提示刷成功其实根本刷不进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1 21: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阿斌236 于 2015-6-21 22:00 编辑

想问下是不是底包的问题,我也是K版,从5.0刷回4.4.2,用了FH、G4、J2底包,就J2可以,现在还是刷不了,米兰自己的Rec也不是很好,信息都显示Can't... 都不成功。。求解,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3 09: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怎么解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